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死,無所謂,可是讓十六萬鬼兵乃至蘇大哥陪他去死,這是張浩然無論如何也做不出來的事情。


 

 “將軍,怎麼你就把我們三個人忘記了呢?”龍珠閃爍,接著幻娘,媚娘,禦娘三人閃身出來。此時他們身穿古代長服,一身破爛多塵,就是臉上也著或黑或白的髒物。


 

 看到樣的情景,張浩然已經知道幻娘他們要做的是什麼了。美人計!


 

 “很危險!”張浩然直接的道。美人計對一般的人類,張浩然不反對。反而幻娘三人肯定能做的很好。可是現在面對的是周天黑那數百年的鬼王,雖不能稱王,但實力一定不弱。


 

 就是張浩然要擒殺,恐怕都要費很大的勁。


 

 “知道,可是我們三個女人沒什麼本事,也就有幾分姿色而已。”媚娘笑道,接著假裝很受傷一般的模樣,可憐兮兮的看著張浩然“鬼兵大哥,你輕點,人家不想死,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說完不忘記拋媚眼。


 

 “媚娘,你那麼早死可惜了,要是活著,能勾走多少人的魂魄呀!”禦娘輕笑,那模樣和媚娘一樣很是疲憊一般。


 

 “好了,我知道了。”張浩然道,接著手中幻化出長矛,將幻娘三人驅趕走著。


 

 惡人界的深淵據說是鬼界天然裂痕而成,在那裡,有著深不見底的深淵谷底,而此時李達仁一個人快速從上下來。但當下到一半的位置,李達仁沒有繼續下降,而是反手將身子貼在深淵一邊的岩石上。接著快速攀爬向下,即便李達仁的身體魁梧,但此時攀爬的速度極快,只見一道殘影,而且動作很敏捷,如猿猴一般。


 

 龍尾槍就在這裡,雙槍將是陸文龍的成名之槍,缺一,則威力大減。而李達仁知道龍尾槍在這裡是因為這個深淵也叫鬼痕,據說很多絕世兵器都在這里里面,而在這裡,也有著不為人知的詭秘生物。


 

 “轟!”


 

 正當李達仁快速攀爬下滑的時候,只見一道影子從左側襲擊而來,直接將李達仁整個人擊飛,而同時,李達仁正被一個人抱著向深淵下墜。


 

 “你這是找死!”李達仁能感覺到抱著自己的人是一名鬼將,而當李達仁看清這個鬼將的面目後,卻是冷聲到。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就知道你會來這裡,所以在這裡等你好幾天了!”鬼將嘿嘿笑道,鮮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巴,而雙手則是更用力的將李達仁抱緊。


 

 “你覺得你會是我的對手?”李達仁突然一臉輕鬆道,也不掙扎,任由身體下墜。


 

 “不管是不是,但不止我一個人在找你,其他兄弟也在找,所以,我們一起去死吧。大哥對我恩重如山,他讓你死,即便我沒有實力,但我會犧牲我自己和你一起死去!”


 

 鬼將一臉解脫的模樣,但是隨即臉上卻更多的是瘋狂的笑意和猙獰之色。


 

 “張天成,你還是和三百年前一樣,你以為大哥是好人?你們全被他洗腦了……”李達仁的臉部突然蠕動起來,一陣扭曲。


 

 “我就這樣,但這也是我活著的目的。那就是效忠大哥,誰要是對大哥不好,那麼他就只有死!”張天成說道,接著整個人的肌肉繃勁,全黑色的鎧甲頓時並茂而出,凹凸有狀。


 

 “三百年了……”眼看就要到深淵最低,而在深淵下,此時正有數道影子在快速閃爍著,似乎在等待著李達仁他們下來一般。


 

 “想不到深淵下果然還有這些不明生物。”李達仁看了眼下面,眼紅瞬間變紅,則原本魁梧的身子縮小,成了一個均勻精壯的身子,原本憨厚的臉也換成一副雙眼精光,俊俏無比的青年。


 

 “該死!”張天成怒道,因為李達仁的身子變幻使他原本緊抱住李達仁的雙手頓時留了下縫隙,讓張天成差點脫手。


 

 “八十三將,朴刀星,張天成……從此除名。”李達仁淡淡道,接著只見李達仁的手中多把精短的匕首,接著那被抱緊的身子突然就掙扎了出去,反手對著身後一劃,看也不看,整個人騰空返身向岩石上靠去。


 

 最後匕首直接插在岩石上,停住了下墜的身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