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讓張浩然直接楞了會,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接著在那房子裡面走出來一個女人,長得美麗,就是讓人一看就不是什麼好貨色那種,比較妖媚。只見那個女人一臉鐵青出來,然後坐上了旁邊的小車走了。


 

 “愛情?”張浩然首先猜想到的就是這一點,男人間為爭吵的應該是為了愛情。何況這個女人身上的氣場就不屬於好的那種,粉紅,多**呀。


 

 “你好……”見房子裡出來一個年輕人,張浩然直接笑著迎了上去。


 

 可是張浩然很快就發現自己來的不是時候,因為這個人正一臉陰沉的看著張浩然……聯想到剛剛的情景,張浩然頓時醒悟,自己來的不是時候。


 

 “什麼事情?我王老五沒犯事,警察了不起呀!”原本王老五是想直接叫這個人滾的,可是眼前的人是穿警服的,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警察。


 

 張浩然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警服,心想有這身衣服還不算是壞事。


 

 “老五?是這樣的,我最近在查一個案件,就發生在附近。現在我不是在懷疑你有問題,而是在懷疑那個殺人犯曾經到過你的房子……”張浩然一臉正經道。


 

 別人認為張浩然是警察,那麼張浩然順著編造就是了,腦子是活的。


 

 王老五一聽頓時臉上閃過一絲驚慌,他們最怕的就是和這些東西糾纏上。要是殺人犯真的到過自己的房子,那麼事情就麻煩了。


 

 本來他就夠煩的,現在更是煩的要死。


 

 “那您先請進,我,我去倒茶!”什麼女人的都丟一邊,現在王老五還是先把眼前的警察叔叔侍候好先。


 

 張浩然也不客氣,直接進去。不過張浩然首先被吸引住的是一個天井。現在的房子很好有天井的,有也是過去建造的,看來這個房子也是很早就建好的。不過這種房子好,冬暖夏涼,以前建的房子結構都很好,從風水學上來講。


 

 很快,王老五的茶就端上來了,自然不是功夫茶,而是一般的茶水。


 

 “老五,你這名字……”眼前的王老五二十五六左右,可這名字卻是讓人聽了把他的年紀往上想了。


 

 “我是農村人,在村子裡對於名字沒什麼大講究,我老爸說王老五有錢呀,所以就取了王老五的名字。可是屁錢都沒,剛剛出去的那個是我女朋友,拍拖四年,跑了!就是嫌我沒錢!”


 

 不說還好,說到這裡王老五臉上就是憤怒。那婊子!當初拍拖的時候什麼要求都沒有,在一起多好。可這兩年不知道怎麼的,做什麼都開始有要求。


 

 買衣服,要牌子,用手機,要4s,準備結婚?鑽戒,市中心的套房,汽車,訂金十萬……操!王老五想到這裡就想罵人。


 

 愛情就是被這些東西搞的變質了。


 

 張浩然臉上上頓時尷尬起來,問到這事可就不好接話了。


 

 “說吧,警察叔叔,接下來是什麼情況。”也許是心中帶著氣憤,此時王老五豁出去了,女人剛跑,也沒什麼好怕的。


 

 “剛剛我查看了下,應該是我搞錯了,殺人犯沒來你這裡。”張浩然笑了笑。


 

 那綠色是因為在王老五家中的一個座假山石散發出來的,應該是翡翠那一類的。只是張浩然有點想不通的是這假山的石頭里面怎麼會有那麼好成色的翡翠。


 

 綠光都外露,不好就怪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王老五直接道。


 

 “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見是自己搞錯,張浩然起身就走。


 

 小七一直不言不語,站在張浩然的身後。不過他和小九早就已經不是白色長袍,而是白色西裝,是張浩然後來給他們換的。所以並沒引起王老五和其他人注意。只當是和張浩然一起的便警。


 

 “啊五,小麗就走了嗎?”外面一老人走了進來,手中提著袋子,裡面全是瓶瓶罐罐。


 

 “爸!以後別叫小麗了,她走了,跟一個城里人。人家有錢有車,有房子!”王老五看到老人後臉色並沒有好轉,依舊憤怒。


 

 “這……”老人臉色一楞,頓時地聲嘆氣,最後才將手中的袋子放在角落,只是沒放好,最後卻是把袋子裡面的瓶瓶罐罐滾落滿地。


 

 “爸!讓你不要去撿這些垃圾東西,你就去撿,看把房子搞的像什麼樣?!小麗就是嫌我們窮,尤其是看到房子裡什麼東西都有,所以才罵我是窮鬼,後來我叫她混了!”王老五惱怒非常。


 

 他不是真的想罵自己的父親,只是……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