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脖子裡有誘人的血,紅衣女人雙眼迷離起來,嘴巴微微張開,獠牙露出。


 

 只需要咬下去,這個好色男人的血就是自己的。


 

 “喂喂,公共場合玩什麼不好?居然搞曖昧?”張浩然順著小七說的方向走去,直接看到了眼前那紅衣女人的獠牙。森白獠牙,不過貌似沒有小七的粗大森白。


 

 突然出現的張浩然和聲音讓高海天和紅衣女人頓時分開,兩人分別整了整衣服。紅衣女人有些緊張的看著張浩然,不知道眼前這個人有沒看到自己的獠牙……


 

 “他媽的,你個龜孫子!老子在這里辦事關你什麼事?多管閒事!”高海天憤憤道,罵完直接手機撥通電話,對著裡面說了話然後掛著。


 

 煥然之的是高海天那一臉得意的模樣。看來剛剛的電話是搬救兵去了。


 

 “哎呀,這裡還有怎麼帥的一個人,老娘怎麼就沒看到呢?來,過來讓老娘抱抱,保證讓你舒服。”紅衣女人嬌聲道,看著張浩然的時候不忘記拋上幾個媚眼。


 

 不管張浩然有沒看到,今天這幾個人都得死。她的存在是秘密,若是讓有心人知道,壞了他們將軍的事,那可不是好事。起碼對她來講,必死無疑。到時候就再也享受不了那麼新鮮美味的血液了,而且還不能讓男人帶給自己舒服。


 

 死了快一百年了,來之不易,當然要珍惜她的殭屍命。


 

 張浩然內心冷笑,都說倒貼來的沒好貨。這個女人這樣急著勾引自己還能有什麼好事?再說,自從和小七在一起後,張浩然已經對自己的形像有了分數,五分以下。


 

 是女人都只會先看小七小九,能無視小七小九而直接看上他張浩然的,肯定有問題。


 

 “那肯定,我不帥誰帥?”張浩然無視那個打了電話喊小弟的男人,而是順著那紅衣女人的話道。說完不忘記看看小七,可惜小七卻是面無表情。這讓想得意的張浩然又不能得意。


 

 “帥你媽,也不撒泡尿照照鏡子!”高海天惱怒道,罵完張浩然後她又看向紅衣女人,也是一臉怒容。這婊子玩什麼?剛剛還差點和老子搞上,現在當著自己面給自己戴綠帽子?!


 

 張浩然聳肩,這種人是自作孽的。自己這次來也等於是好心救了他,可惜呀!


 

 紅衣女人抱著高海天,然後依偎在高海天胸前撒嬌道:“那個小伙子是挺帥的嘛,你知道,我只愛你一個。但是我也不想你佔有我,難道我把我給你你還不滿足?”紅衣女人說話的時候眼睛一直盯著高海天的脖子看。


 

 只有脖子才是最美妙的地方,牙齒咬下去,血液噴射出來……那感覺真的好的不行。


 

 “你個混蛋!原來你在這裡!!”小雅後面才趕了過來,來到張浩然身邊的時候眼睛先是被那紅衣女人吸引,因為長的太嬌豔,太浪。可是很快,小雅的眼睛就看著高海天不動。


 

 那天逼她喝酒的人就是這個混蛋!小雅找他也算找的辛苦,如今看到,小雅那裡還按耐得住怒火,頓時指著高海天破罵。


 

 張浩然也側臉看去,原來是這個混蛋……


 

 高海天被小雅的尖叫和憤怒聲嚇了一跳,等看清小雅的樣貌時高海天先是疑惑,接著像是醒悟一般不可思議看著小雅。


 

 她不是死了嗎?高海天的第一個反應,那種毒無色無味,殺人無形。就是叫醫生來測都測不出來,還是當初他為了對付其他競爭對手,花高價從國外搞來的。被小雅喝錯藥的時候他還心痛無比呢,給女人吃的藥才多少錢?這個毒藥可貴呀!


 

 “我在這裡,你又能怎麼樣?那個所謂很帥男的是你男朋友吧?告訴你們,你們玩不過我!我叫高海天,認識不?!”不管眼前這個女人是怎麼活過來的,他高海天卻沒怕過誰。


 

 “誰認識你是三毛還是四毛……”張浩然假裝無意道,聲音卻不小。這種人就是莫讓他裝,一裝就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


 

 “好,好好!你今天是死定了。”高海天惱怒指著張浩然,看到張浩然後面已經開始走來十多個身穿西裝的小弟,高海天的臉色頓時好看了些。人到了,還怕這個混蛋不成?


 

 紅衣女人站在一般看好戲,不用她用出手也好。何況在那個青年身後有兩身穿白色西裝的人讓她感到害怕。紅衣女人的眼睛可從沒離開過那兩個藍色眼睛的青年身上。


 

 很強大的樣子,可是也很模糊,讓紅衣女人搞不清楚那兩個人是什麼來頭。


 

 “你以為就你身後的十三個小弟就能搞定我?”張浩然不屑一顧。普通人已經收拾不了張浩然了。


 

 高海天先是一驚,這傢伙怎麼知道自己有多少個小弟的?而且沒回頭!


 

 但眼看自己小弟已經來到張浩然的身後不遠處,高海天也不想其他。十三個乾他們三個,沒有理由幹不過!先乾了再說,至於那個放藥要搞的女人,等上完紅衣女人後再輪到她。她這是自尋死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