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感受到大普天那種強大,再依靠蘇將軍有一拼之力。但此時聽到大普天的話張浩然心裡已經有底。看來即便找到要進去也難,大普天是殭屍將軍,他們更懂他們的世界。


 

 他都說難的事情,那麼自己就更加辦不到了。


 

 “何況我的身子還缺少一樣東西,不然我早就離開這個地方了。”大普天接話道。


 

 以張浩然的心智早就想到大普天應該也有事找自己幫忙的,在聯想到他們一直沒離開這裡,若不是有什麼重要的東西需要保護走不開,那麼還有一點,是他們沒辦法走開。


 

 “我的陰魂珠被倒鬥的人盜走了,我不能離開這裡太遠,只能困在殭屍墓。”大普天說這話的時候很安靜,臉上依舊是半微笑。


 

 “陰魂珠?”張浩然聯想到鎮魂珠什麼的,不過此時張浩然倒也想知道那東西是什麼。


 

 “有那個東西,我才能走遠。其實張兄弟你不知道的是,在這個世界一直都有很多你們人類無法解釋的東西和事情。”大普天慢慢道來。


 

 “就如我們這種半死狀態存在的殭屍並不少……”大普天說到這裡的時候還故意看眼張浩然,在看到張浩然臉上也沒有什麼驚訝表情后,大普天知道,肯定張浩然也經歷了不少,見多了,自然也就不奇怪了。


 

 張浩然確實沒有以前那麼一驚一乍,蘇大哥,東南飛見,幻娘他們,包括眼前的大普天,凡無名等等。這一類在張浩然原本的生活中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經發生在張浩然的身邊。


 

 並且是張浩然直接參與進去,成為了裡面的一員。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生活,他們眼裡的世界就是上班,下班,為生活忙碌著。


 

 而張浩然則從一個普通生活裡的人直接變的不普通,經歷著別人想都沒想過的生活。所以對於這類事情對張浩然來將已經是上班,下班那一類機械性的事了。


 

 接下來大普天講了很多,和蘇將軍說的差不多。鬼界有鬼界,他們殭屍則又處在另一個世界,即是現世,其實他們又是另類的存在。


 

 大多在一些非常偏僻的地方,就如大普天棲身的這個地方,偏僻的讓人還沒進來就已經感覺到害怕的地方。這是他們死的時候已經被限定的區域,在過去的時代,風水很重要。


 

 “怎麼才能找到你說陰魂珠?”聽完大普天的話,張浩然沉思後道。交朋友也需要自己先交心,現在大普天的陰魂珠不見,而張浩然已經知道,那麼該幫的忙肯定要幫。


 

 “這個簡單……”大普天似乎早就知道張浩然會這樣說話一般,居然毫不客氣直接將怎麼找陰魂珠的方法告訴張浩然,同時還不忘過來拍拍張浩然的肩膀,一副好兄弟的樣子。


 

 “好,明天我就出去開始幫你找。”張浩然道。接著又開始打量四周,剛剛大普天是怎麼出來的張浩然都還不知道。神出鬼沒般。


 

 “兄弟,五帝錢的事我估計也能幫你增強力量的。”見張浩然答應幫自己忙,大普天也不吝嗇。


 

 張浩然疑惑看著大普天,既然五帝墓穴沒希望,那五帝錢自然已經不能列入使張浩然強大的法器之一,張浩然還打算找其他的法器呢。


 

 “在我們殭屍一界,月光是最好的東西。”大普天突然道,說到月光的時候臉上卻是有了點貪婪之色,一副美好享受的樣子。


 

 “月光?”這幾天圓月,如果月光能使五帝錢增強,那也不嘗是個好辦法,可是……


 

 “兄弟,你走的時候直接將五帝錢放在最上面的石頭上,我以後每天晚上利用月光來使它們變的更強大。”大普天一臉興奮,說到月光,他就沒停過的興奮。


 

 “恩,那謝謝大兄弟了。”張浩然現在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原本張浩然還想打算在這裡過夜的,可是看下外面天色依舊明亮,張浩然感覺自己現在走好點。不知道為什麼,當聽到五帝墓無望的時候張浩然心裡就不怎麼舒服。


 

 注定自己強大不了嗎?張浩然對大普天說的吸收月光卻沒抱多大興趣,但大普天開口,張浩然自然不會拒絕。張浩然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殭屍就喜歡曬月光。


 

 “大兄弟,我要走了,時候不早。”張浩然想離開,先找到陰魂珠再說。


 

 “等等!”大普天突然喊住準備離開的張浩然“兄弟準備幫我忙,怎麼我也得意思下,大兄弟什麼不多,就是兵多,你挑兩個上路?”


 

 “兵?!”張浩然聽了倒是來興趣了。殭屍做保鏢,夠瘋狂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