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呀,小娘子開口了?我真心喜歡你的冷意,但你是什麼樣的女人,老鬼我一眼也看出來了。”那虛空的聲音似乎變換了位置,此時說話卻飄到了張浩然的後面。


 

 “滾!”禦娘是真的生氣了,這倒讓張浩然眉頭皺了起來。此時幻娘她們已經是張浩然的人,似乎現在有不長眼的東西在挑釁著自己的耐心……


 

 “生氣的模樣真可愛!哈哈……”那鬼魅笑了起來,同時其他鬼魅也笑了起來。


 

 “禦娘,別和這些王八蛋說話,他們就是無恥死的!”幻娘道,要不是她們是女鬼,一定把眼前個滿嘴油滑的色鬼殺了。


 

 鬼界裡一樣可以鬼殺鬼,只是鬼殺鬼之後,被殺的鬼只能消失在三界,再來沒有第二人生的機會了。


 

 所以在鬼界是極少會發生這種事情的,誰都珍惜自己的第二人生,誰也想在鬼界中逍遙自己的鬼生。但也有不長眼和存心找死的……


 

 “哎呀呀,這個女的我更喜歡,真的是美極了,不開口還好,一開口我整個身體都酥軟了。”那鬼魅突然拍手稱讚,只是張浩然的臉色顯然就沒那麼好看了。


 

 “孫子,你最好現在給我消失,不然……”張浩然淡淡道,現在的張浩然即便是生氣也能讓自己隨時保持冷靜。


 

 經歷了那麼多,張浩然已經成熟穩重,深知只有冷靜將事情辦好,才能各方面顧慮到。


 

 “不然怎麼樣?咬我呀?!哈哈……”色鬼突然笑了起來,嘲笑,這個人類太可愛了。


 

 “就是呀,老大,這種人活該好好教訓!”


 

 “大哥,還是我來吧,我去教訓他!”


 

 隨著張浩然的聲音剛落,四周似乎多了很多鬼魅一般,此時他們激揚,紛紛要討伐張浩然……


 

 事實上他們已經動了,只見張浩然的手不由自主的抬起來,衣服也似乎有人在提著一般豎了起來。在外人看來張浩然顯得很詭秘,但張浩然卻沒當一回事,只是黑白的眼睛瞬間變成了褐色,身上的氣息陡然升高,殺氣頓時瀰漫開去。


 

 此時那正捉著張浩然衣服的青年鬼魅頓時被張浩然的殺氣震的倒退幾步,接著詫異的看著張浩然……


 

 “大哥,這個人有古怪!”青年鬼魅突然身子飄在半空,吃驚的看著張浩然道。


 

 “恩?居然是陰陽眼?眼前這個人能看到我們而已,怕個x?都給我上!好好教訓他,我不介意你們上他的身,然後自殘!”色鬼老大猙獰道。


 

 能看到他們又怎麼樣?他們才是鬼,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而眼前的人呢?能做什麼?等下直接讓一個小弟附身就好了,雖然附身對雙方都不好,可是小弟,就是拿來利用的。


 

 “還有那三個女鬼,全給我捉回去,今晚老子要好好嚐嚐鮮!”見有三個小弟向張浩然撲去,老鬼又指揮八個小弟開始向幻娘三人撲去。


 

 “一二三四……”張浩然無視眼前撲向自己的鬼魅,而是數著眼前有幾個鬼魅,一共十二個。


 

 “啊!”那撲向張浩然的小弟突然雙手護眼震了開去,在他靠近張浩然,準備附體的時候,突然在張浩然的身上閃出一道金光,接著他便被震飛出來。


 

 在他身上肯定有什麼保護符還是什麼的!被震飛的小弟頓時道。


 

 其他兩個小弟見狀頓時停下撲上去的身子,有些恐懼的看著張浩然,不前不後,不知道上還是不上。


 

 “我身有五帝錢,對付你們三個,小意思!”張浩然說話的時候直接將五帝錢拿出放在手心,接著在張浩然的手中頓時出現一道金光,一條金光由小而大,直接沖向眼前三個小鬼,接著金光幻化成張嘴龍頭,瞬間而至,龍吟聲起。


 

 “砰砰砰!”


 

 一連三聲,五帝錢幻化的金龍直接穿過三個小鬼的身體,接著三鬼直接身子瞬間破滅,如沙粒一般消散不見,卻是消失在三界之中。


 

 “師傅的五帝錢,果然比自己的厲害!”張浩然的五帝錢防身還行,但若說到攻擊卻是差了許多。而許天給他的五帝錢卻是瞬間能斬殺三鬼,這就是區別,也更堅定了張浩然要找到五帝墓的決心。


 

 “還敢反抗?!”


 

 “哈哈!剛剛我摸到她的身體了,好滑好爽!”


 

 “那翹臀才有味道!你他媽的有我爽?”


 

 張浩然的注意力頓時被身後的聲音吸引,轉身,張浩然看到了八個小鬼正兩三人成一組開始在幻娘三人身邊圍繞,不斷調戲著,撫摸著,並且邊說邊笑著。


 

 “他媽的,大哥我都沒享受,你們倒是先下手了?”半空中的老鬼責罵,但臉上只有笑意,卻不像真的責罵。


 

 幻娘三人始終是女的,此時被兩三個小弟包圍調戲著卻也無從反抗,只能左手遮右手掩,並不時咒罵。


 

 “住手!”張浩然看到幻娘她們的模樣頓時起了殺心,是要將眼前的鬼魅全殺了的心。


 

 “該死!你殺了我三個小弟?!”色鬼老大見到張浩然一個人,而他剛剛指揮扑出的三個小弟卻不見了,一看也知道怎麼回事。這讓色鬼憤怒,在鬼界收小弟可不容易呀!


 

 “都給我上!殺了他!”惱怒的色鬼老大頓時對著八個小弟道,說完自己也向張浩然撲了過去。


 

 頭大,最大,身子發漲,猙獰的模樣和那沒有眼珠只剩下眼窟窿的真面目頓時讓他多了幾分恐懼。


 

 但是張浩然只是冷笑,手中直接拿出一個黃豆,對付眼前的幾個小鬼,一個黃豆,足夠了。


 

 “撒豆成兵!”張浩然直接將黃豆拋出。這一次的黃豆在半空就閃身出現一個身穿長袍的天兵,嚴峻的臉色,雙目寒光,手中長槍一甩,身子急勢而去。


 

 “啊!該死呀!天兵!”小弟們跑到一半,見到殺神一般有個突然出現的人手提長槍向他們重來頓時恐慌道。


 

 接著他們四下逃竄,這個殺來的青年身上他們感受到了不可抵抗的力量,那屬於天兵的力量,所以他們要逃,沒命的逃跑!


 

 只是這卻晚了,只見天兵一出,手中長槍輪起,右手橫空一掃!


 

 “砰!”“砰!砰!”“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