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大醫無疆城?”包君閣疑惑道,他倒是知道張浩然的診所叫大醫無疆診所。


 

 民工又疑惑看著眼前的眾人“你們不是應聘民工的吧?我可跟你們講,已經有百多家建築隊為此差點打起來了,你們就別攙和了,你看我是什麼學歷?”


 

 這下不單是包君閣在疑惑,就是劉德樂他們也疑惑起來。眼前的民工講話怎麼又一句沒一句,搞的他們完全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今天才畢業,是本科畢業的,靠關係的才進來這裡做事,做個民工。”民工又道。


 

 此時眾人仔細看去,眼前這個戴安全帽的青年似乎還真是個應屆生。可是,剛剛他在說什麼?做個民工還要靠關係?沒聽錯吧?還說百多見建築隊為這事打架了?


 

 “哎,看你們也是剛畢業不久的同學,我告訴你吧。這裡一帶……”民工邊說,並用手指著一個大範圍道:“這一帶,以後要建一個大醫無疆城,整體叫大醫無疆工程。主要收益人是一個叫張浩然的吧,我聽說是的,據說是一個神醫,而且很厲害。”民工邊說邊回憶。


 

 劉德樂和包君閣對視看了眼,咽著口水,繼續聽著。


 

 這裡建一個城?還是張浩然的?城主?!


 

 “這裡將會有無數的樓房和醫療機構什麼的,但都是張浩然的。這一切是由兩個大老闆出面搞的,具體是誰我也不知道,但我聽說昨天老闆還去明珠大酒店玩,兩人輸了六千多萬吧,後來還是張浩然幫他們贏回來,貌似還多贏了幾千萬。”民工一臉羨慕。


 

 “早上就听說兩個大老闆又投資了幾個億到這個工程裡,為了質量。這個工程的民工工資漲到八千一個月,但前提是質量一定要好!半點都不能偷工減料!兩個老闆說了,錢,無所謂。”


 

 “我只是打雜的,搬磚什麼的,才九千一個月,一天八小時。而且,做個師傅有接近兩萬吧,你說我剛畢業在外面工作才拿三千一個月的工資,還要加班加點,我不來這裡做事我傻啊?還好有關係,不然真進不來!那些孫子們在外面勞工處都擠破頭了。”民工感概道,一臉自豪。邊說邊離開,幹活去了。


 

 七十多個人,一百五十多隻眼睛,你看我,我看你。他們做三個月才比得上這裡一個搬磚的?看到青年那自豪模樣,七十多個和張浩然做同學的人全部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賭場?”劉德樂臉如死灰,昨天確實是見他們從賭場出來。


 

 可是,贏了幾千萬……


 

 劉德樂突然感覺身子有點軟,而包君閣也是臉色灰白,死一般的灰色。


 

 “不,不可能吧。”包君閣感覺自己一直在做夢,從昨天到現在。昨天他細查後還知道張浩然他們參加聚會的時候是坐公交車來的呀!


 

 “草!無良醫生,賠老子錢!”


 

 “賠錢!無良醫生醫死人呀!”


 

 “病看不成,卻又貴!”


 

 在劉德樂眾人,包括班長都癡呆看著那快樂做事的民工時,從另一側跑出來接近百多人,全部都是青年,手拿鐵棒,西瓜刀。一臉憤怒,激動,向著張浩然的小診所走去。


 

 這是包君閣昨天花錢請來的百多個小混混,假裝受害者,準備恨揍張浩然和那個死保鏢的。此時也輪到他們出場了。


 

 可是現在,包君閣想出聲阻止他們,因為他感覺自己似乎在犯錯,而且是大錯。可是當包君閣出聲的時候,那百多名混混就如沒聽到一般,已經來到了診所旁邊,在看到診所半坍塌後,他們又走向另一個建築物,武館。


 

 反正昨天包君閣是這樣吩咐他們的,找到有人的地方,狠狠揍!


 

 那個坍塌的肯定不是,那麼就是隔壁的建築了。管他呢,昨天拿了錢,今天早上他們就吃飽喝足,為的就是好好乾一場。免的壞了他們名號,所以此時小弟們全部大聲吶喊著。


 

 “別,別喊了,錯了,錯了!”包君閣想哭,可是他的聲音似乎還是小了,百多個混混們的聲音早就響砌天地。


 

 支小礦有些惱怒的走了出來,看著眼前的眾人。


 

 “你們都在幹嘛?”支小礦不明所以,剛剛他們在裡面悟道,突然被那吵鬧聲吵的煩躁無比。所以他就出來看看。


 

 “無良醫生醫死人,陪錢!”


 

 小弟們憤怒喊道,昨天包君閣告訴他們只需要喊這一句就夠了,後面就揍人!


 

 支小礦怒看著眼前的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好貨色,當支小礦眼尖看到外面那劉德樂和包君閣後,他倒是知道怎麼會事了。所以支小礦笑了,指了指那坍塌的診所問道:“你們說的是那個診所的醫生嗎?”


 

 小弟們一楞,但也知道醫生,肯定是和診所掛鉤。當下點頭怒道:“就是他媽的那個診所醫生,不會治病,還收那麼貴的診金,我們現在就是來找他算賬的!”


 

 支小礦笑了,眉開眼笑“真是來算賬?! ”


 

 百多個小弟突然有些看白痴這樣看著支小礦,這說的不是廢話嗎?“叫他滾出來!”小弟們可不願意耽誤太多時間,昨天收的錢還在口袋,等下他們要去找妹子玩。可不想在這裡耽誤時間。


 

 “師兄弟們,有人找你們師傅麻煩!”支小礦笑了笑,對著武館裡面喊道,接著自己靠著大門站著。


 

 三百多人,站成一個大圈子將眼前的百多個小弟包圍。這三百多人,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一臉和善,平靜易人。


 

 但被包圍的小弟們卻是感覺到無限的恐懼,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感覺眼前的三百人無限強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