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怎麼看?我在想,那個大醫無疆工程總算沒投資錯!自從上次被你坑了之後我是連著幾天都睡不著,現在看來我能睡著了。”劉嘯天道。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可是送了分大禮給張浩然,不過那個時候只打算給點股份給張浩然,現在看來得全部給張浩然了。


 

 剛剛他那一盤已經贏了上千萬,這上千萬已經足夠讓黃偉軍和劉傲天將原本打算留給自己的股份全部給張浩然了。


 

 “哈哈!我就說嘛,我老軍怎麼會看錯人。還好第一把就跟著下了,這次比你要多賺一點!”黃偉軍笑道,沒有比騎在劉嘯天頭上更能令他開心的了。


 

 劉嘯天直接轉臉當沒看到黃偉軍,現在就是不能讓他得意。


 

 劉令英在一邊聽著,卻也聽出個所以。那大醫無疆的工程也不小,現在兩個人把股份讓出來給張浩然,那麼頃刻間,張浩然便是大老闆了。


 

 上了電梯,走出那黑色氣息,張浩然頓時感覺舒服不少。


 

 “哎呀,這不是我們的張同學嗎?”當張浩然他們剛從電梯走出來,劉德樂和包君閣卻是迎了上來,還有班長以及其他幾個女同學。


 

 “我跟你不熟,誰和你是同學?”張浩然看了眼眼前的眾人。對於他們,張浩然完全不放在眼裡。


 

 “就是,誰是你同學呀?吃軟飯的!”龍軍不看到他們還好,看到他們心裡滿的怨氣。這群王八蛋不是很了不起?現在這個時候過來做什麼?還要繼續嘲笑自己不成?


 

 “你他媽的不要給……”包君閣先是惱火了,但話到這裡卻被劉德樂攔截下來。


 

 現在不是和張浩然他們計較的時候,劉德樂知道他現在要做的是什麼。要不是張浩然知道自己在外面亂搞,還揚言要去自己公司找那個老鬼,他會在這裡等他們?


 

 他們幾個人一出來,劉德樂就有些後悔,然後直接讓包君閣開始攔截人,最後追出來不見人。在看了監控後才知道他們去了地下賭場,所以他們才在這個大廳等待著張浩然出來。


 

 這次肯定不是想招惹張浩然,而是討好。只要不說出去,以剛剛劉德樂讓人調查後獲得的資料,眼前的張浩然應該很好擺平才是。所以現在劉德樂阻攔了衝動的包君閣,這個時候還是先給點糖給對方吃,若真的是對方半點面子不給自己,那麼外面道上的人他劉德樂也認識幾個……


 

 “浩然呀,你看,兄弟我剛剛是有些言語過失了。這次在這裡等你純碎是為了和你道歉的,大家是同學是不是?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走,樓上我高級ktv,同學們也都在等你呢,我請,我請。”


 

 劉德樂若不是臉變的快也不可能混到今天的地步。過去的日子他在老闆女兒面前就是靠這樣堅持到現在的,雖然噁心,但是笑臉迎人,在那個胖女人面前表現的乖巧甜蜜,也是這樣,才讓自己泡到了她。劉德樂承認是為了錢,為了他們家的家產,但也不是任何人都有本事的。


 

 “不了,我們有些累了,所以想先回去休息。”對於這種人,張浩然沒什麼好講的,直接拒絕。


 

 “休息?去和別的女人睡覺吧?”包君閣插話道。過去的無數次合作讓他和劉德樂之間早就有了默契,一個唱紅臉一個唱黑臉。


 

 “我勸你是廢話少說!”支小礦也插話道。剛剛包君閣那意思就是把張浩然直接說成是那種男妓。


 

 “哎呀,我們同學說話又關你的事?現在全班都知道張浩然在和別的女人睡覺呀,今天到這裡睡,明天到那裡睡。剛剛誰說吃軟飯來著?在說自己吧… …”包君閣一臉得意跋扈。


 

 “包君閣!我不是讓你別說話嗎?再說特媽的給我滾出去!”劉德樂冷聲怒道,但嘴上卻帶著微笑,正如被劉德樂剛罵過的包君閣也是一臉微笑一般。


 

 “浩然,這混蛋就這樣,你也知道,當時班上就我著他最混蛋了,不過我已經改了,他卻改不來。我會慢慢教的……”劉德樂笑道,然後又對班長隆嘴,意思是班長該說話了。


 

 要班長說點話也很簡單,劉德樂只是許諾給班長的老婆一個好職位就足夠了。誰讓這個過去叱吒全班的班長現在混的不怎麼樣,連自己老婆都找不到工作。劉德樂也就利用這一點,讓班長今天成為自己的人,反正在公司,劉德樂是隻手遮天。


 

 “就是,浩然,你看劉德樂同學都為了剛剛的事請大家去ktv玩一把,並準備給你道歉了,你就大事化小好了,大家都是同學,本是同根生呀。”班長依舊是一臉的笑意。但是今天做和事佬可不是那麼好做的。


 

 “不了,我真的累了。對不起,請讓讓。”張浩然怎麼會不知道劉德樂玩什麼把戲,至於眼前的班長也讓張浩然好生失望。不過到了這個年紀,確實有很多誘惑是禁不起的。雖然張浩然不知道劉德樂給什麼好處給班長,讓這些人都往他那邊站,但張浩然是不會給任何人面子的。


 

 “累你妹呀!誰不知道你就是一個小診所醫生?為民工看個病才賺幾毛錢?你知道我一個員工工資多少嗎?最少也有三千,估計你也就一個月一兩千收入吧?裝什麼裝,本來我們的劉德樂是打算拉你一把,你倒好,三番五次拒絕,活該你一輩子那麼窮,找不到老婆,做**絲吧你!”


 

 看到張浩然又拒絕,包君閣知道又該自己唱黑臉了,當下嘴巴一張就是各種惡毒。


 

 “啪!”


 

 支小礦直接一巴掌甩在了包君閣的嘴上!手出,手回,瞬間爆發。煽完支小礦依舊一臉冷酷的看著,墨鏡戴著,看不出支小礦是什麼臉色。


 

 四周一片寂靜,沒人想到支小礦會突然出手。


 

 “你特媽打老子?我今天讓你出了不這個酒店大門!”包君閣暴怒了,當著那麼多人被打臉,尤其是身後還有一個女同學剛被他騙到手,晚上還準備上床,如今自己這樣被打,以後還有什麼臉抬頭?而且他現在的身份是個小公司老闆。


 

 眼前的混蛋算那根蔥?打自己?!


 

 “包君閣,你怎麼就像那個流氓?!我們是有素質的人,即便浩然同學的人打了你,你也不能還手!難道被狗咬了,你還打算咬回去?那你和狗有什麼區別?!!”


 

 劉德樂怒罵,但語氣卻沒那麼客氣了,那話裡已經把支小礦比喻成狗。雖然自己有求眼前的小診所醫生,但是他劉德樂也不好欺負的,嘴上怎麼講,不少一塊肉,他做孫子也沒什麼。只要不破壞他的計劃,讓他一無所有。


 

 但是打了包君閣,那就對不起了,即便老子求你,也要讓你咬的滿嘴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