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不知道袁鳳蓮在擔心什麼,不過此似乎在地上的陳賓廣卻是已經離死不遠。


 

 陳賓廣原本紅色的雙眼漸漸褪去,猙獰之色也被痛苦所代替,不過當他的眼睛看著張浩然的時候,張浩然依舊能感覺到陳賓廣眼睛裡的不甘和嘲笑。


 

 “結束了,賓廣,你我本該是朋友……”


 

 “以,以前也許是,但現,現在卻不是,以後都不會是……”


 

 張浩然的話還沒說話,陳賓廣直打斷了張浩然的話,此刻他身體消散,從腳到身子到頭顱,可惜即便如此,陳賓廣那怨恨的眼神已經沒有改變,一直盯著張浩然……


 

 “我陳賓廣的張家軍以後就給你!我要讓你見識如果我還能活著,到底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在陳賓廣身體消散最後一刻,陳賓廣突然厲色道,彷彿是用盡了最後的力氣,聲音震天,帶著沖天的怨恨。而陳賓廣也在此時完全的消失不見。


 

 張浩然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看著陳賓廣從自己眼前消失,耳邊還響著陳賓廣最後的聲音。


 

 一切顯得是那麼的唐突。從發現陳賓廣的異常到追踪,一直到陳賓廣開始和袁鳳蓮對戰,看著陳賓廣瘋狂的準備屠城並冒充自己……


 

 張浩然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昨日為友今日仇。如果可以,張浩然希望自己的敵人就是敵人,而不是從朋友成為敵人。同時,張浩然心中卻是想著自己該怎麼和易容容解釋才是。實話肯定是不能說的,說了易容容也接受不了……


 

 “張將軍,張城主……”袁鳳蓮從驚愕和呆滯中恢復過來,同時來到張浩然的身後看著張浩然。從陳賓廣的話裡袁鳳蓮似乎知道了點什麼,而此時張浩然的表情也不怎麼好,所以袁鳳蓮也只能在張浩然需要安慰到時候出現。


 

 “袁城主沒什麼大礙吧?”張浩然收了鎧甲和九曲,接著微笑看著袁鳳蓮道。


 

 張浩然的微笑讓袁鳳蓮頓時一愣,但很快袁鳳蓮就報以微笑。雖然不清楚張浩然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或是有什麼樣的心情。但袁鳳蓮卻是能感受到張浩然內心的強大,即便有任何事情都能自己扛著……


 

 雖然是偽裝,但卻是足夠了。起碼現在的張浩然還能保持理智,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袁鳳蓮根本也不需要去安慰張浩然,時間過去,張浩然自己會調節過來。而張浩然現在恐怕需要的只是冷靜,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我沒事,謝謝張將軍關心。”袁鳳蓮道,眼睛看著張浩然,最後低頭。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張浩然即便沒有發出強大的氣息,但是袁鳳蓮對上張浩然那顯得很是平靜的眼睛時,袁鳳蓮卻是不敢直視。彷彿在張浩然的眼睛中藏匿著強大力量一般,只要袁鳳蓮對上,全身氣息紊亂……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張浩然重複道,眼睛看向一邊的玄武妖獸,也看到了被毀了半邊的玄月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