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知道的太多了,所以都得死,放心,一個玄月城,不是我的對手!”陳賓廣跋扈道,身子前進卻被此刻聚集過來的修羅兵圍住,百多個修羅兵如臨大敵,紛紛謹慎小心的圍著卻不敢出手。


 

 袁鳳蓮全身疼痛,鮮血噴出。那個鬼將速度太快了,而且攻擊是那麼的強大。還好對方是用腳踹中自己,要是用槍……


 

 “死!”袁鳳蓮還在僥倖,但聽半空一聲怒口,那鬼將手中九曲直接橫掃,頓時她那百多名修羅兵盡數死亡,灰飛煙滅。


 

 這讓袁鳳蓮難以置信,可是眼前的,她那百多名修羅並儘數消失……玄月城兵力並不多,每一個修羅兵,每一個玄月城的修羅界民都是她的親人。此刻,袁鳳蓮看到自己一百多個修羅兵就這樣被那全身冒著黑氣的鬼將殺死,而在她身後的所有修羅界民眼中透露出來的就只有恐懼和顫抖的身子……


 

 “不!”眼見又有數百修羅兵開始撲向鬼將,袁鳳蓮頓時大聲道。他們去,只會死!那個鬼將不是他們能對付的,此刻若是張浩然在的話……不,她還有玄武妖獸!


 

 “玄武妖獸,給我殺了他!我可恢復你自由,不再為我守城!”袁鳳蓮不能看到自己的修羅兵死去,不能看到自己的“親人”們一個一個消失在自己眼前。頓時吼叫道,只要能消滅這個鬼將,她願意付出這個代價,只為了讓玄武妖獸能盡全力殺了這個傢伙。


 

 數百的修羅兵撲向陳賓廣,頓時被陳賓廣直接九曲有一抖震開,同時看著後方。袁鳳蓮聲起的時候,他後面突然出現一股強大的氣息。


 

 “吼……”地面顫抖,只見玄月城外,林木抖動,泥土翻飛,接著一隻類似烏龜一般的妖獸從地面翻了出來,體型巨大如小山,接著快速向他撞擊過來,那玄武妖獸每走一步的力量都能將大地震動起來,地面沙石因此而隨著它的步伐有節奏的跳躍著。


 

 “妖孽!”陳賓廣也是狠角色,但見玄武妖獸對著他發狠而來頓時也是兇性大發,雙手陡然黑色纏繞飛舞起來,接著比玄武妖獸要小上許多的身體直接和玄武妖獸撞在一起。


 

 “轟!”


 

 袁鳳蓮眼中一寒,卻見那強大無比的玄武妖獸居然和那冒充張浩然的鬼將直接撞在一起,頓時玄月城城牆毀了一半,四周林木盡數傾倒。


 

 緊接著玄武妖獸身子後退數步,那鬼將也重新飛入空中粗重呼吸並看著玄武妖獸。兩人打成平手……


 

 “有幾分力氣,不過我一樣能殺死你!”說完,陳賓廣深呼吸,接著大嘴張開,狂風旋轉起來,頓時四周一片勁風吹去,卻是陳賓廣準備將玄武妖獸也吸進去。


 

 “這,這太瘋狂了……”袁鳳蓮雖然不知道陳賓廣在做什麼,但是她卻能感覺到那股強大的吸力,同時玄武妖獸那如小山的身體正一點點向他靠去,即便玄武妖獸此刻也是驚恐的連連吼叫,但身子依舊在動著,連同樹木翻飛橫七豎八飛向空中……


 

 “賓廣,停止吧。”張浩然一身紅色鎧甲,手中也是九曲銀槍直接出現在玄武妖獸上空,在張浩然九曲揮舞的時候,陳賓廣那原本將玄武妖獸死死吸住的吸力頓時被切開了一般,陳賓廣的身子頓時後仰飛了出去,接著驚恐看著張浩然……


 

 “浩,浩然!你怎麼,怎麼來了……”陳賓廣突然聽到張浩然聲音的時候整個人如驚弓之鳥,而此時見到張浩然更是一臉的驚訝和不可思議。


 

 張浩然怎麼會來這裡?難道他……


 

 “我從沒想過我的朋友,我的兄弟居然還有著這樣不為我知的秘密,在鬼界中殺了那幾個鬼兵的人也是你嗎?”張浩然淡淡道。當知道陳賓廣真面目的時候張浩然也就什麼都想通了。將所有事情連貫在一起,事實,眼前的陳賓廣冒充了他。


 

 “你都知道了?”陳賓廣原本驚慌的表情一收,卻是帶著幾分笑意看著張浩然。陰笑,讓人悚然。


 

 “恩,剛知道,總算不會太晚,在你毀滅玄月城之前……”現在的陳賓廣是敵人,張浩然也不會再留情面。陳賓廣在背後用他張浩然的名義做了多少事情,張浩然不知道,但是,張浩然所做的事情每一樣都足以讓陳賓廣死無葬身之地。


 

 “哈哈!!”陳賓廣仰天大笑,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壓抑著的陳賓廣突然發覺自己此刻輕鬆多了。當張浩然知道他真實身份的時候,陳賓廣感覺一切變的是那麼的無所謂,也不用偽裝。而且……他陳賓廣可以光明正大的殺張浩然了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