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老者不同,他卻有真實本領能讓人真正遇到那些孤魂野鬼,甚至更恐怖的事情,而且如身臨其境一般。


 

 人的腦子才是最主要,最重要的,不管是行動還是思想,一切都需要腦子。


 

 “要不要多帶幾個人?花點錢的話還是能請來幾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樓天翔道。


 

 他是商人,腦子裡自然就有沒有錢搞不定的事情。特種兵?特工?特異功能的人……


 

 老者搖頭,接著自信道:“我和徒弟兩個足夠了。”


 

 聽到這裡,樓天翔沉默,一副關心的看著躺在床上已經成為植物人的兒子。


 

 “張浩然!這次你就跑不掉了吧?!”張浩然前腳剛踏進無疆城,結果公主和小玄子的人影再次出現在張浩然面前。


 

 這讓張浩然相當無語,心中更是在想眼前兩個人是不是等自己很久了?是從自己離開就等待到現在嗎?


 

 這兩個傢伙……太狠了!這是存心不讓張浩然過日子的跡象。


 

 “好吧,小靜,我服你了,我們走吧!”張浩然最後只能苦笑,都這種情況了,張浩然那裡還能推辭。


 

 “你必須服我!”公主聽到張浩然這樣說和看到張浩然無奈的苦笑頓時得意道。


 

 她早已經習慣這種自己最大的日子,所以吧,現在看到張浩然這種對自己沒辦法的樣子,公主心裡自然開心。


 

 小玄子則是看在眼裡,心中悲劇。又一個好男人被公主欺負,而且還是長期欺負的那種。


 

 一輸永輸,這次張浩然低頭,那麼以後想在公主面前抬頭就很難了。


 

 “好吧,服你!小靜是已經有去向還是由我帶你們隨便逛?”張浩然接話,邊走邊道。


 

 “隨便吧,反正我是習慣這些隨便逛的日子。”公主微笑。


 

 其實她就是無聊,所以想到處走走。而小玄子呢是她對了幾百年的人,自然希望有新血液注入,所以此時心裡自然巴不得拉著張浩然這個新血液加入她公主的隊伍中。


 

 “那行,就一路逛過去吧!”張浩然嘿嘿笑了起來。心中在想,這一路走的話定然能將小靜這個小女人累壞,更是會腳痛腳酸。


 

 到時候張浩然倒是想知道小靜還想不想和自己逛!張浩然反正是下定決心將這個女人累壞再說。


 

 “恩,反正有的是時間。”公主才不會想到張浩然此時心中在想著什麼,再說,即便知道張浩然在故意像累壞她,公主都沒意見,因為她根本就不是人。


 

 小玄子在後,對小玄子來講,他是沒什麼話好說的,習慣跟在公主背後,習慣保護公主,僅此而已。


 

 一路走一路聊,三人先是從公路上行走,接著來到了附近的小鎮,小鎮挺熱鬧的,張浩然是直接請公主和小玄子來到一家特色餐廳中,今天張浩然要請他們吃頓煲仔飯。


 

 “浩然,這里東西好吃?”公主看著那個沙煲,心中在想那不是煎中藥的嗎?難不成張浩然帶自己來吃中藥?


 

 那東西公主可不喜歡,尤為討厭!


 

 “公主,那叫煲仔飯,是飯!”蘇小靜看不下去,頓時對公主道。


 

 “飯來的嗎?”公主依舊疑惑,“這都是什麼弄的呀,居然用沙煲煲飯?能吃嗎?”


 

 “這個可好吃了,等下公主嘗試過後心裡就有底細。我蘇小靜可不騙人!記得,你還欠我一副十字繡!”


 

 蘇小靜理直氣壯道。


 

 “我討厭十字繡……”聽到蘇小靜說到十字繡,公主算是厭惡了。


 

 現在公主一沒事,蘇小靜那個姑娘就在她腦海中天天十字繡什麼的,害的公主連死的心都有了。


 

 難道蘇小靜就不知道自己是公主?


 

 公主經常這樣責問自己,但事實上並沒人搭理她,最後公主只好能推就推,能裝則裝。


 

 “可我喜歡十字繡,誰讓你上了我的身,你可以找個吃了就睡的女人,這樣你也不會沒事做,而是和那個女人一般吃了就睡嘛。”


 

 蘇小靜勝利道,接著哼起了歌。現在蘇小靜就以欺負公主為樂。


 

 “小女人!”公主抗議道,但也只是抗議,表面上公主正微笑的和張浩然在聊天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