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現在將臣為了保護自己,已經三番五次的出現字自己身邊,這讓軒轅子武心裡全心意的感激,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心裡想要表達的謝意。


 

 “太子殿下,將臣不能無時無刻保護你,今天出來更是殺了一個文官,恐怕後面我想有什麼舉動就更難了,所以你得自己快速成長,保護自己。”


 

 將臣是從戰場上死人堆裡活下來的人,心裡比誰都清楚,要想保護自己,更需要面對生死,只有不斷的掙扎才能成長。


 

 要不是梁錦鬆比眼前的太子殿下要強大很多,根本不適合鍛煉軒轅子武變強大,將臣不會出生,起碼在軒轅子武沒面臨死亡前不會出手。


 

 “謝謝將臣提醒,我知道我該怎麼做。”軒轅子武也早有覺悟,只是現在沒有半點機會表現就是。


 

 練武者,先基礎,後成長。現在軒轅子武想的就是從基礎開始,只是似乎軒轅子武起步太晚,一路遇見的敵人都比他強大不少,這種情況讓軒轅子武上去戰鬥無疑送死。


 

 “無疆城那小子很不錯,太子大可以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他,而且他身邊還有個金眼殭屍,一個大將軍,實屬不易的存在。太子若是直接融入他們的群子裡,會成長的更快。”


 

 對於太子當初來到無疆城後,將臣就一直在調查張浩然這些人,為的就是讓太子有個好環境。


 

 當初想的是讓不適合皇宮生活的太子以後就在這裡無疆城好好生活下去。可當將臣見識到上一次的鬼將大戰,將臣心裡覺得,這些人能輔助太子殿下成長,最後到會皇宮,獲得自己該得到的東西。


 

 “老闆?”軒轅子武知道將臣說的是誰。


 

 確實,軒轅子武和張浩然相處的越久,越是感覺張浩然秘密很多,也強大,而且進步很快。


 

 “按老臣的做吧,我得離開了,要不然以後你再也看不到我了。”將臣說完,人已經消失不見,只有餘音還在響著。


 

 “我會的……”軒轅子武說的很小聲,因為將臣已經離開。


 

 軒轅子武還有將臣,但張浩然卻只能靠自己,此時張浩然正一身黑色鎧甲,全身包裹在黑暗中,只露出黑色的眼睛看著眼前那三十多個準備侵入少林寺的鬼兵,還有兩隻虎頭人形的人。


 

 而在張浩然虛空豎立的下方,凡明正和數十個少林弟子正仰頭看著張浩然,又不時看著那眼前的三十多個鬼兵。


 

 那隻是一不部分鬼兵而已,還有一批鬼兵不知道隱藏在什麼地方。而凡明提防的就是那些鬼兵,帶頭的還是個鬼將。


 

 “鬼將,你我都為鬼界之人,你為什麼要幫那些禿驢?!”帶頭的百夫長怒道。剛剛眼前的鬼將一出來就殺了他十幾個鬼兵。


 

 凡明也是看著張浩然,不知道這個昨天才見到的鬼將為什麼會幫自己。按理經過昨天的事彼此應該還會多生幾分戒心。但現在看來這個鬼將卻是完全沒見過自己一般,居然還以鬼將的身份幫自己少林這一邊?


 

 “我這個鬼將比較愛玩,喜歡保護禿驢,所以以後你們都不要到這一帶活動,否則來一個殺一個。”張浩然陰聲道,黑色的鬼氣四處瀰漫開去。


 

 “難道你就不怕我家將軍回來帶兵將你斬殺?”百夫長不是鬼將的對手,只能警告對方,也要讓對方知道輕重。而不是說什麼喜歡玩之類的話。


 

 鬼界之人又怎麼能和正道的人走在一起?那是和整個鬼界為戰呀。


 

 “來多少,我殺多少。”張浩然要立威,只有這樣才能震喝後面的鬼魅不敢亂來。要不然他張浩然豈不是天天要守護在這裡?


 

 或者說我該標誌自己的旗幟,只要在插了自己標誌旗幟的地方還有其他鬼魅鬼物來犯,殺了作為警告。到時候張浩然也不需要到處去殺鬼立威,而是直接用旗幟警告其他鬼魅鬼物不該靠近,否則就只有死。


 

 “好狂的鬼將!”張浩然說完,百夫長身後扭曲幾下出現一個渾身黑色鎧甲的鬼將,接著還有一起扭曲化為鬼兵的上千影子。


 

 “我張將軍一直如此,從滅了周天黑開始,我張家軍就如本將一樣,溝礦。”張浩然從上空落地,然後向那鬼將走去。


 

 “週天黑?!週天王家的親戚你也敢殺,難道最近你就沒受到週天王鬼兵鬼將追殺?”鬼將一楞,倒是知道周天王這人愛面子,也錙銖必較。


 

 若是眼前姓張的鬼將殺了周天黑那擁有接近百萬鬼兵,更是自立為王的人,那麼大的動靜下,週天王不可能不派人斬殺眼前的鬼將。


 

 要么就是眼前的鬼將說謊,要么就是周天王派來的鬼兵鬼將已經被這個鬼將殺死。


 

 “週天王家的親戚?”張浩然聽到這里頓時想起前短時間那些專殺名為張浩然的鬼魅們。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張浩然內心道,心中算是知道怎麼回事。原來是周天王出手了,而且目前看來還是小打小鬧。也正如眼前這個鬼將說的,週天王只是愛面子,所以只是像徵性的派兵來剿殺自己而已。


 

 但若是三番五次都沒成,後面是不是會派大批軍隊過來?


 

 想到這裡,張浩然心中在想,自己還是得提防下才行,不然週天王的大軍壓境時張浩然才反應過來,死的就是張浩然和無疆城裡的一切……


 

 “週天王嗎?我會去找他的!”如期等待別人報復自己,不然張浩然去找蘇大哥想辦法將周天王也打下來。


 

 鬼將一聽張浩然的話頓時表情變的古怪起來,最後更是忍俊不禁一般。


 

 “哈哈!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你果然夠狂!”鬼將大笑,接著對自己的手下道:“殺了這個無知的鬼將!”


 

 眼前張浩然只有一人,而自己這邊有三千多鬼兵,再者還有他這個鬼將,殺死眼前的張浩然自然不在話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