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點頭,心裡知道了大概,接著右手按住猥瑣的左肩膀,見跳著的猥瑣按住,動彈不得。


 

 “喝!”張浩然內力一灌,頓時古股澎湃的內力竄行在猥瑣整個靜脈身體裡,不到一秒,一根銀針頓時射了去出,無影無踪。


 

 “精通穴道……”張浩然見到銀針飛出,心里頓時喃喃道。


 

 “好你個娘娘腔,居然暗算我!”銀針一出,猥瑣頓時全身舒服,那原本的興奮感全無。


 

 而現在猥瑣自然要算賬,剛剛那個什麼三天三夜不眠針的感覺可不好。


 

 “猥瑣,算了。”張浩然搖頭道,猥瑣又怎麼會是眼前這個白淨青年的對手。


 

 但看這個人一直微笑,表情從沒變過就知道在個人不普通,而且張浩然相信,剛剛的銀針只是小試牛刀,猥瑣要真的糾纏下去,猥瑣肯定吃虧。


 

 “是,師傅。”猥瑣原本還想和小玄子繼續較量的,但見張浩然開口,猥瑣自然沒話說。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張浩然只是不想讓猥瑣吃虧,可不代表張浩然怕了眼前的青年,包括那個女人。


 

 “來住唄。”公主道,臉上帶著陽光般的笑容。


 

 “這裡有你的房?”張浩然沒印象曾經批准過這樣一個人,若是有,當時張浩然一定是頭腦發暈。


 

 “是哇,劉玄德的就是我的。”公主得意。大元帥自然是大元帥,一出手,房子到手。


 

 “你是他女兒?”張浩然對那個憨厚的中年父親印象深刻。


 

 “如假包換。”公主拍胸口。


 

 “公主,你就不能輕點?你在拍我的胸呀!”蘇小晴很不滿意道。別人都在努力豐胸,自己這是要打扁的節奏呀。


 

 “放心,小晴,我會照顧好你的。”公主和蘇小晴說完,接著用手揉了揉那剛剛自己猛拍的胸口,一臉的無所謂。


 

 但是張浩然和猥瑣他們是看的目瞪口呆,d罩……


 

 “怎麼一點就不像呢?”張浩然最後恢復那驚呆的表情后道。


 

 劉玄德是個好父親,眼前的女兒可是個調皮鬼。


 

 “你呢?”張浩然問小玄子。


 

 “我當然是她男朋友呀!”小玄子道,看著張浩然,心中卻是有幾分興趣。實力不差,怪不得能引得天兵附體。


 

 張浩然的資料他們可掌握了不少,鬼界與天界都是超乎正常的地方。人界裡的一切在鬼界天界看來也不過是小打小鬧的地方。


 

 不過現在的張浩然是沒有天兵附體的機會了,那銀甲天兵應該被趕走了才是。


 

 “是呀,他是我親愛的小玄子。”公主道。


 

 “恩,這是我親愛的小晴。”小玄子也昧著良心道。


 

 張浩然和猥瑣算是怕了,頓時翻白眼。


 

 “好吧,你們兩親愛的進去住吧,我走了,我可沒空。”張浩然直接搖頭走人,這情況不好玩。


 

 “小礦,你看著吧,我死了。”猥瑣實在想不通為什麼這麼美麗的一個女人居然會和娘娘腔愛在一起,這世界的美女除了被豬拱,還有被娘娘腔拱。


 

 公主和小玄子最後莫名的看著張浩然和猥瑣,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走,難道是怕了他們?


 

 走出十多米,張浩然那輕佻的表情變的嚴肅,剛剛那兩個不管是什麼人,有什麼本事或是為什麼而來,只要不是壞人,張浩然就當什麼也不知道。


 

 “老闆!”軒轅子武此時從後面追了過去,但從公主身邊匆匆擦過的時候軒轅子武卻有種莫名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