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是當初傳紙條給自己的,不被別人注意的,傢伙?


 

 現在可是女人們搶著的男人,所以,男人還是傻點好,憨厚的好。這樣和這樣男人待在一起的女人就會越發的感覺到他身上的優點。


 

 畢竟,長大後,愛情是要過一輩子的,而不是看著順眼或是嘴巴油了就能在一起。婚前婚後,完全是兩不同的概念。


 

 現在最尷尬的是張浩然,不就是喝咖啡和喝白開水?至於搞成這樣嗎?張浩然頓時很委屈的將咖啡端起,也喝了一大口,喝完後看了看白開水,又喝了一點白開水,接著又不對,端起咖啡又喝了一點,一直到兩者高度保持一樣,心想這樣總該沒什麼話說了吧?


 

 最後回頭白了小雅一眼。


 

 “哈哈……”頓時小雅就被張浩然那受委屈的樣子弄的狂笑起來,她從沒見過男人也有這樣委屈的一面,尤其是張浩然……


 

 “笑,笑笑!還不是你!”張浩然內心罵道,但臉上卻依舊委屈,看的歐瑞晴和劉彥秀對視,接著看了看張浩然面前桌子上已經高度一樣的咖啡和白開水,頓時也笑了起來。


 

 張浩然還真是一杯水端平,但也不用把咖啡和白開水喝成一模一樣的水平線嘛。


 

 “哎呀,浩然,當初你傳來我的紙條我都忘記告訴你,我找到了。”福雲見到張浩然那樣子,笑了。


 

 “啊!”張浩然內心叫苦,還來?今天這幾個女人是怎麼了……


 

 “什麼紙條?”小雅現在還想看到張浩然剛剛的模樣,很可愛的樣子。


 

 “沒什麼紙條,小孩子問那麼多做什麼,去去去,去玩去。”張浩然悔青腸,早就知道三個女人一台戲,現在還有五個女人,恐怕張浩然有的玩了。


 

 早知道這樣,張浩然就不讓這幾個女人進自己房子,直接讓太空舞步的軒轅子武帶她們走。


 

 可現在放狼入室,張浩然也認了,只希望眼前的女人們能留點情,別損他損的厲害,不然他這活了二十幾年的老臉以後還怎麼敢直接面對她們?


 

 “我跟你們說,當初我們讀書的時候……”福雲俏皮,歐瑞晴認真,劉彥秀好奇,小雅得意,亞美碟則眼睛看著天花板……


 

 但張浩然只知道,得福雲說完,張浩然這次是真的要找個縫隙鑽了。


 

 不過,好在張浩然也不傻,在五個女人正認真聽著的時候,張浩然已經貓著身子直接閃身向自己房間裡走去。


 

 一切很順利,張浩然的速度和身手讓張浩然佔有完全優勢,順利的溜進房間。


 

 在張浩然心裡暗道好運氣,幸虧那些女人沒發現張浩然,不然等下還不知道接著會發生什麼。


 

 “恩?好香……”張浩然鼻子嗅了嗅,感覺不對勁,自己從不打香水的,可自己房間怎麼會有香水味?


 

 只有一個原因……


 

 張浩然直接從客廳竄出來,自己的房間是左邊,和因為左邊的位置正是小雅一堆人聚集的地方,然後張浩然直接向對面的房子裡竄了進來……


 

 “小英,你,你睡了沒?”張浩然沒回頭,因為張浩然知道自己進到誰的房間了。


 

 “沒,正在脫衣服準備睡覺。”周小英忍住笑,把手上的書合上,接著偷偷來到床上,坐著,睡覺撇開少許。


 

 “啊,那,那不好意思。我,我喝醉了,所以,所以……”張浩然說著摸腦袋,嘿嘿笑著。


 

 “沒事,我的床大,睡兩個人滾兩圈都行。”周小英把書放在旁邊的桌子上,剛剛那書上還說女人怎麼調戲男人來著。


 

 剛好張浩然進來了,周小英想,張浩然是最好的試驗品了。


 

 “不,不了。我還是,是出去好點。”張浩然腦海全是剛剛周小英說的話,脫衣服?周小英沒有不穿衣服睡覺的習慣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