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天交通事故的女人?”張浩然不明道,裝的。


 

 “恩,昨天那個紅衣女人被我送到醫院的時候死了。後來同事過來筆錄了下。早上夜班的同事接到報案電話後趕了過去。剛剛打電話過來讓我過去看看。”張海瓊邊說邊到房間換衣服去了。


 

 張浩然不會告訴她電話是張浩然打的,不然應採家的狀況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人知道。畢竟那裡還有個孩子,那麼小的孩子卻要面對雙親死亡的事實……


 

 趕到應採家,張浩然跟在張海瓊的後面也進了裡面。一路來那些警員見到張浩然無不點頭招呼,張浩然可是他們的恩人。每一次當他們隊長在發飆,只要張浩然在,每一次都會幫他們解難。如果這裡不是案發現場,他們也許會對著張浩然哈哈大笑起來。


 

 但這裡死人了,一家人只剩一個孩子孤伶伶的,所以他們笑不出來。一大清早就發現這個事情,確實不會有什麼好心情。


 

 “怎麼樣?”張海瓊來到一邊,看著那躺在床上的死去的死者問身邊的同事。


 

 “很奇怪,現在排除了自殺和謀殺!”警員緊皺著眉毛,反正眼前的人死的很奇怪,即便結合他多年的經驗依舊查不出為什麼。


 

 “怎麼了?人死,不是謀殺就是自殺,自然死亡嗎?”張海瓊也湊前看去,看了幾眼後張海瓊也是疑惑起來。


 

 眼前的人不像剛死的呀,可是身體卻是保存的那麼好。


 

 “我也說不清。從這樣看來,這個人起碼死了十多二十年了吧。可是那個孩子卻說昨天他爸爸還好好的,喝酒打人,可只是經過一晚,死了。”警員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這事要送去檢測才知道結果。


 

 張海瓊點頭,如今只能通過法醫什麼的才知道結果了。當下張海瓊又開始看向四周,尋找線索。


 

 張浩然轉身看著坐在角落裡喝茶的十三四歲孩子,彷彿這個男人死並沒對他造成什麼不好的情緒或是傷痛。在他臉上,張浩然看到的是解脫一般。


 

 應採在路上和張浩然說過她的家庭,說過他的老公,也知道前不久孩子還差點被那個鬼將附身的男人活活打死。所以此時孩子有這樣的表情,張浩然理解。


 

 只是張浩然擔心的是,孩子還小。路那麼長,要走,很遙遠。


 

 “浩然哥!”張浩然還在看著小孩,怎麼知道那孩子居然也看到他,並且直接稱呼起來。這讓張浩然萬分驚訝,連同其他警察也是紛紛疑惑無比。


 

 這個小孩怎麼認識自己的?張浩然頓時想到了應採,應該是她找過小男孩。


 

 “小朋友,你怎麼認識我的?”張浩然坐在孩子麵前,也倒茶喝了起來。


 

 “我做夢夢到過你,還看到我媽媽,她讓我跟著你。”小男孩對張浩然道,那樣子卻是天真無邪。


 

 “是呀……”張浩然想不到應採還來這一招,不過張浩然既然跟著張海瓊來到這裡,已經準備帶著這個無父無母的孩子到無疆城。所以當下什麼也沒說,笑著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