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同樣是紅色鎧甲,但是那猙獰形狀的鎧甲卻和幻娘三人以及張浩然的都不同。而且張浩然還看不出東南飛見身上鎧甲雙肩的獸頭是什麼,張著嘴,吐出長長的舌頭,舌頭直接纏上東南飛見的雙手,看起來像是氣息又如絲。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張浩然能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氣息,也許這才是東南飛見的實力。


 

 “得,小子,我只把黑色的晶石拿完了而已。紅色的沒動,你別這樣看著我。”東南飛見見張浩然很認真的看著他,頓時連連擺手,示意他可不算大罪。


 

 “前輩,我可沒責怪你的意思,只是從沒看到那麼帥氣裝備的前輩而已。”張浩然笑道。第一次認識東南飛見就是因為內褲,所以張浩然知道這個老頭一般的幾百幾千年的老鬼喜歡來這一套。


 

 “哈哈!小子,對口哇!看到你第一次喊我前輩和說我帥的份上,今天老子就出來幫你打小鬼。可惜我的實力還沒恢復,不然這一万精兵什麼的我一口吞了!”東南飛見大大咧咧道。


 

 幻娘三人則是鄙視一般看著東南飛見,這混蛋除了好色,還有一點就是愛吹牛!


 

 倒是凡無名頗有意思的看著東南飛見和道念一樣,頓時感覺自己肩膀的任務輕鬆了少許。


 

 “走,去和小崽子們玩玩。”東南飛見首先化為紅色閃爍前進,一閃就是百多米,連閃幾下人就不見了。


 

 “對了,將軍,東南老頭說過,你見到蘇將軍的時候把紅色晶石全部讓蘇將軍服用,這對他有好處。”幻娘看著消失的東南飛見,頓時想起什麼一般轉身對著張浩然道。


 

 “我的乾坤袋……”張浩然正準備說在周小英家,可是此時幻娘三人手上卻是多了十多個紅色晶石。乾坤袋不在,但是晶石都在她們手上。


 

 “我們三人今天就陪著將軍你闖一闖!”幻娘把手上的晶石放好,接著笑道。


 

 “此去不成功便成仁!他奶奶的!”張浩然突然大笑,接著大步向前走去,和東南飛見一樣,閃爍著身子,一閃一閃便消失不見。


 

 “這兄弟可不好……”凡無名閃不了,看著閃爍消失和緊跟其後的三個女鬼,凡無名苦笑,最後直接將天皇令丟向上空,雙手結印,最後直接踩在上面唰一聲跟了過去。


 

 所有人快速前進,只剩下道念一個人一步一腳走著。但是道念的速度也不慢,一步幾十米一般的移動著,雖然在走,但如在移動。


 

 崖為山崖,兩邊陡峭,裡面為崖口,呈現三面圍繞之勢,而唯一的出口就是那一万精兵把守的出口,名為虎牙。


 

 虎口拔牙,危險中的危險。除了危險,更多的則是因為那裡不適合攻。若強行攻入,定然是損兵折將,這種以士兵性命來換取入口的做法但凡是有腦子的人都不會去做。


 

 所以在這裡,幾乎無人侵犯。一萬多精兵只是按循例一般巡邏,把守。


 

 但今天似乎來了點讓他們激情的事情,在虎口外,有一個身穿紅色鎧甲的人在看著他們,並且一步一步向他們走來。


 

 “好事!不要那麼快殺了,慢慢玩。”當這一万精兵的將軍羅田聽到士兵匯報後忙拍桌子叫好。


 

 這種日復一日毫無激情的日子他都快過膩了,如今有人來,羅田自然巴不得好好玩玩。而且紅色鎧甲,等級不比他差,這種高手之間的過招最是痛快。即便自己大不贏,自己的手下輪著上,什麼鬼兵鬼將也都要死。


 

 “羅將軍,不需要禀報大王?”偏將軍試探問。這裡困著的將軍據說很厲害,而此時有人來,自然是為了那個被困的將軍了。


 

 週天黑大王雖然不是什麼好大王,但是知情不報,後果就更是嚴重了。那混蛋殺自己的士兵和將軍連眼都不眨。


 

 “報了鳥!老子打仗是在戰場戰死的,那週天黑是被活埋的,他算老幾?要不是他埋的比我早那麼一兩百年,現在的王是我,早晚有一天我老羅把他幹掉!”羅田撇嘴,這也是實話。


 

 “是!”偏將軍低頭後退。


 

 “老頭,想怎麼玩?”除了還在把守和巡邏的鬼兵,其他無聊的已經把東南飛見圍在中間,正如他們將軍說的,不能殺,等將軍出來。


 

 “小崽子們,別打攪老子,都滾一邊去。”東南飛見來這裡主要就是為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好讓後面來的張浩然等人能找到機會直接衝進山崖裡面,救出蘇飛升。


 

 “嘴巴挺硬的,兄弟們,虐死他!”鬼兵們可都不是吃素的,正準備一擁而上,但是羅田出來了。見到他們的將軍,鬼兵們紛紛後退,圍成一個大圈子。


 

 “實力倒是有,就是不知道你腦袋是好是壞!”羅田走了過來,一臉猙獰。有的玩,是好事。


 

 “老子不喜歡廢話,要打就來吧!”感覺到張浩然的氣息,東南飛見直接挑釁。


 

 羅田大笑,身子四周氣息排開,深黑色的鎧甲在身,瞬間對著東南飛見就抓了過去。是的,帶兵打仗的沒幾個是孫子。此時東南飛見說戰,那麼羅田自然不會讓他失望。


 

 “砰!”


 

 隨著羅田的黑氣大爪被東南飛見一手擋開,戰鬥也開始越發激烈起來。只見地面上紅黑兩色纏在一起,不斷移動並且戰鬥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