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張浩然沒想到居然來的那麼快,原本還想著慢慢發展勢力,慢慢擴張兵力,然後在獲得蘇大哥消息後直接大軍直驅,將那些打敗蘇大哥,並且殘害蘇大哥的所有鬼兵鬼將殺完。


 

 但這一天來了,就在這裡時候。而且張浩然一切都沒準備好,在他身邊有道念和凡無名,小七小九。在他對面有鬱良爭,有任思良,熊金加還有張浩然的所有鬼兵們。


 

 來之前,張浩然已經說過這次的危險,更是以願意為前提。結果他們都來了,包括那被張浩然第一次收服的霍東閣等鬼兵。那個時候張浩然還在想怎麼讓他們對自己死心塌地,但現在看來,他們已經是了。


 

 只是張浩然內心萬分愧疚,他答應過老人要把他們安全帶回來,這次恐怕食言了……


 

 “出發!”張浩然對著鬱良爭等人到,正如張浩然分配的一樣,現在鬱良爭他們則分為十個小隊到昨天去過的地方召集所有鬼魅。條件就如張浩然說的一樣,他們的恩情,張浩然會報在他們記錄下來的親人身上,只要張浩然能做到的,張浩然都滿足他們。


 

 昨晚一共有十三萬多的鬼魅,張浩然從沒想過他們全來,甚至張浩然想過,只來一萬,那麼也是對張浩然天大的恩情了。


 

 可是在短暫的等待時,天空上黑色如雲朵一般集聚而來,地面也是黑壓壓一片鬼魅,有男有女,有少有老,還有十多歲的小孩子。


 

 整個無疆城都是鬼魅,天上地下,一眼看去最少也有五萬以上,而當鬱良爭過來並報了十二萬三千多個的時候,張浩然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幾乎全來了……


 

 “我從沒想過大家都回來,張浩然我其實也不算是你們的將軍,這次是要營救自己的大哥所以才出此下策,次去十死九生,我還是那句話,大家想清楚了在決定,這是你們最後的生命,張浩然不想背負臭名!”


 

 張浩然的腦子是空白的,但是他知道有些話還是要說的。正如張浩然說的那樣,一切都是以自願為主。他們和自己不同,張浩然是營救蘇大哥,而他們和自己非親非故,而且他們要付出的就是最後的性命,張浩然承擔不起這個責任,所以張浩然感覺自己此時壓力非常大,大的都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鬼將大人,老子我做孤魂野鬼一百六十年,他媽的早就活膩了,天天還背負著孤魂野鬼的名字,多難聽。所以老子願意跟你混,從小我就想當兵,可是身高不夠,沒選我。這次我自己選自己!”沉默過後,其中走出一個肥矮的中年人撒開嗓子道,一臉的激動。


 

 “鬼將大人,我也願意。一個人太久了,親人們也相繼離開,我,我也該走了。如期一輩子,一千年一萬年的過著流浪,居無定所的日子,不如我幫鬼將大人救出你的兄弟,也算是我死後唯一能做的了。”一個老人漂在半空,認真道,說完對著張浩然鞠身。


 

 “是呀,我厭倦了這些日子,小時候常聽木蘭從軍,女人我今天也從軍唄。真該死,我才死了一年不到,還說多享受幾天可以飛翔自由自在的日子,誰知道就厭倦了呢?而且我看將軍你也挺順眼的,今天小女人我就把命給你了,記得,我如果不在,你腦海還記得曾經有個傻女人把命交給了你。哈哈… …”


 

 她笑的時候,其他鬼魅也笑了起來,而且還走出幾個男鬼對著女鬼豎起拇指,而且不忘走到女鬼身邊露出好色的樣子。


 

 女鬼是一個化著濃妝的女人,很年輕,很漂亮,即便不化妝,以她那瓜子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是美女一個。


 

 張浩然聽完突然感覺自己有些難受,看著笑著,鬧著的鬼魅們,張浩然首先對著三個說話的人鞠身,接著是所有的鬼魅。也許只有死了的人才活的坦蕩盪點,而不會如活人一般自私自利。眼前的他們都是最真誠的人,讓張浩然敬佩的人。


 

 “就是嘛,鬼將大人。我可是為小英姐哈,昨天看到小英姐後我和小松都挺喜歡的。所以小英姐的男人鬼將大人你我小流氓幫定了!”一個十多歲的少年從眾多鬼魅中飛了出來,用手摸了幾下鼻子挺胸道,模樣非常可愛,但又老成一般。


 

 “鬼將大人,是小流氓說的,不是我小松說的!”接著另一個十多歲少年騰空飛起,指著小流氓道。


 

 “兩個小屁孩打個屁!我才是打仗的士兵的最好選擇!”接著飛出來一個青年,穿軍裝,虎目濃眉。


 

 “鬼將大人,我幫你只希望你能把我兒子的學費全包了,那混蛋小子讀書不努力,可偏偏他老爸我又窮,但是我不想他和我小時候一樣沒錢讀書而最後連飯都沒的吃。當初我參軍也是為了混飯吃,誰知道就掛了呢。”


 

 青年的話一出氣氛頓時又歡快起來,連道念和凡無名都紛紛笑了起來。


 

 “你們別笑呀,你以為誰都願意當兵呀,天天曬太陽多辛苦,最後上戰場被一槍解決了,他娘的戰鬥!我討厭戰場也討厭打仗。”青年虎目一張,接著加大聲音道。


 

 而此時所有人靜了下來,這一話是他們生前最喜歡聽的。尤其這裡面很多鬼魅都是打仗的時候死的,他們只是平民百姓,可是打仗苦的就是他們,最後落的死在荒山野嶺中成為了孤魂野鬼。


 

 “鬼將大人,除了幫忙交學費能不能讓你再幫一個忙?”青年突然有些扭捏道。


 

 “說,我張浩然能做的,絕不拒絕。”張浩然道,眼前的才是兄弟姐妹,比活人還真誠的人。


 

 “我不是掛了嘛,我家老婆還沒改嫁呢,她才二十五歲。所以我希望你能幫我管管我那調皮兒子。你知道,女人胸大沒腦的,又那麼年輕肯定管不住那狗蛋一般的兒子,所以……”青年說到他的老婆和兒子的時候,語氣變的很溫柔,而且張浩然從裡面聽出了青年對他們濃濃的愛意。


 

 “一定!”張浩然點頭。不用他們說,今天所有幫助張浩然的鬼魅就是張浩然的恩人,只要他們的親人在,張浩然能幫的一定全心全力的幫,把他們當自己家人。


 

 何況張浩然的無疆城外還有山頭和空地,張浩然還希望他們能和無疆城一起存在並生活在這裡,這樣張浩然就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好他們,幫助他們。


 

 “好!有鬼將這句話,老子我就死一萬次也夠了!將軍,你說那綁架你女人的混蛋在那裡?老子弄死他!”青年興奮大聲吼道。但他吼完發覺氣氛卻是不對,疑惑看著眾人。


 

 “大哥,那綁架將軍女人的事完了,現在是去鬼界打仗!”小流氓鄙視看著青年,粗嗓子的估計都是腦子一根筋的吧……


 

 “哈哈……”


 

 四周全是笑聲,別人打仗氣氛嚴肅無比,充滿死氣和嚴肅,因為誰都知道一去就可能再不復返。可在張浩然這裡,只有笑聲和眾多鬼魅追逐的情景。


 

 張浩然看著,看著眼前的一切,聽著他們的笑聲打鬧聲,這是張浩然看過最溫馨最幸福的場面了。可惜這一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