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剛張浩然這邊的動靜已經將同學們全部吸引過來,圍在一邊看著。


 

 只因為這裡的動靜和劉德樂以及龍軍的身份。


 

 他們已經是班級裡面的佼者,所以格外受人關注。


 

 “張浩然?張浩然是誰?誰知道的?!還保鏢!”劉德樂斜視張浩然,從開始到現在根本就沒正眼看過。


 

 “我勸你嘴巴最好乾淨點。”支小礦右手緊握,身上殺氣陡而起。


 

 “只有魯莽的人才是城市的失敗者。所以你們兩個還是趁機滾吧,說話一點也不客氣,這裡可不歡迎你,不信你問班長。”劉德樂嘲笑道,接著轉身對著身後在看戲的班長道。


 

 張浩然拍了拍支小礦的肩膀,示意支小礦別動怒。直接站起來看著眼前的眾人。


 

 “厄,那個,同學,不如你還是先出去的好,你在這裡可不怎麼受歡迎……”班長有些吞吐道。他也不記得張浩然是誰,剛剛他是按名單念的,念過後倒是忘了。


 

 張浩然輕笑,早就看透這些勢力眼,所以張浩然也只是輕笑,何況對於眼前的同學他從一開始就沒有好感。


 

 時間過去了那麼久,過去單純的友誼已經不在,而更多的是為自己的利益在謀算著。就如眼前的班長一般,過去是多麼有正義感,現在為了巴結劉德樂,也不得不把自己踢出聚會。


 

 再說,張浩然和眼前的同學們可沒什麼友誼,只是純碎的“同學”而已。


 

 “好吧,我走。對了,歡哥,我想,我明天會到你公司去,順便跟你的未婚妻說說小魚的事情。”張浩然說完轉身離開。


 

 對於一個人,不一定靠武力,但是,張浩然有更好的事情能威脅他。就如劉德樂的歡哥身份。


 

 劉德樂的臉色由得意歡笑瞬間變的陰沉,手中的杯子也被捏的死死的。


 

 “一群王八蛋,我也走。這樣的聚會有什麼意思?!”龍軍原本想說的更難聽,但現在所有同學都在看著,龍軍只能用自己的行動來抗議,他,很不滿意這一次聚會。


 

 原本他還充滿期待,但現在看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像的太完美。過去的,始終是過去了。


 

 現在的同學惦記更多的則是自己的前途和利益。就好比現在沒一個人願意站出來幫張浩然講話一樣。


 

 “好了,劉德樂,那混蛋走了,我們繼續聚會吧。”班長討好道。


 

 “你們就是一群混蛋。”沒等劉德樂說話,倒是傳來一道女聲。


 

 眾人望去,卻見是福雲,眾人紛紛避讓開去,但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開始有點掛不住了。


 

 都是同學,現在這個對待自己的同學似乎有點過了。


 

 福雲說完後就離開,她和龍軍一樣,早就看透眼前這些同學。


 

 劉德樂此時的臉色更加難看,但是他卻依舊竭力假裝微笑,溫和的看著大家。


 

 “那,那我們是不是……”班長突然也意識到這一點。這個是班級,好好的同學會弄成這樣確實讓人不舒服。


 

 眾人有些沉默,但沒再說話。只有劉德樂還一臉陰沉不定看著早已經消失的張浩然……這個同學,容不得,要是他把自己的事真的捅到公司,那麼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將白費。


 

 曾經的無數心血和耗盡時間,更是讓自己無比難受的忍受著那個胖女人的親吻,擁抱,甚至上床!


 

 “不,不……”劉德樂內心憤怒道,他不能失去一切,所以……


 

 “嘿!你們去那裡?”福雲出來後跟在張浩然的後面,現在她有唯一的朋友,就是眼前的那個和自己同樣坐在角落裡的男人。


 

 “被人趕出來,只好自己找個地方待咯。”張浩然轉身笑了笑,等待福雲走來。不知道為什麼,張浩然過去對福雲的感覺回來了,也許是因為,福雲這次站在這裡自己這一邊,同時離開了聚會。


 

 “哈哈,我怎麼就沒印象過去傳遞紙條給我的人裡面有你呢?”福雲笑了,眼前的同學很是幽默,是她喜歡的,但是她真的一點印像都沒用。


 

 福雲被人冷漠了許久,昔日眾人圍繞到後面所有人見到她就遠遠避開。這一切就是福雲生命裡最不幸的事,一個轉則點,卻也是她永遠忘記不了的日子。


 

 她現在沒朋友,就如以一個勝利者姿勢來到同學聚會,居然沒人願意靠近她。


 

 張浩然沒再說話,張浩然尷尬低頭。心裡喃喃道:我在很的傳遞過,天知道你為什麼不記住我……


 

 “浩然大哥?!”正當張浩然他們一行人向外走去的時候卻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


 

 “妹子?”張浩然轉身,頓時看到了劉令英,以及黃偉軍和劉嘯天。


 

 “兩位伯伯也來了?今天明珠大酒店是蓬蓽生輝呀。”經歷那麼多,張浩然也開始變的有些圓滑起來。


 

 “浩然,幾天不見你,嘴巴倒是抹油了。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青年才能漸漸長大,好青年呀。”黃偉軍另有所指,不過他是真心喜歡這個傢伙。


 

 “那裡話,黃伯伯,這不是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嘛。”張浩然呵呵笑道。剛剛在聚會帶來的陰霾一掃而空。


 

 那些不在意自己的人根本就不需要把他們放在心上。就如那些同學。


 

 “好拉,還好見到你,要不是見到你,我今天還得悶悶不樂。”劉嘯天道,說完直接看了眼黃偉軍,似乎是在同情。


 

 “你家黃伯伯比我還慘,比我多輸五百萬,哈哈!!”劉嘯天說到這裡的時候似乎很是開心。不過張浩然也已經習慣了,反正他們兩人就是個死對頭,任何一個比另一個倒霉,他們都會互相取笑。


 

 只是讓張浩然不明白的是,剛剛劉嘯天說的輸五百萬是什麼意思。


 

 “劉伯伯,你就別說了,黃伯伯已經輸的夠多了。正確的講,是你們都輸了夠多。”劉令英此時臉色有些難看道。


 

 “好拉,好拉,不說了。”黃偉軍擺手,明顯臉上有些不愉快了,似乎被剛剛的話題又勾起了他最不愉快的事。


 

 “妹子,到底怎麼回事?”張浩然還是充滿好奇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