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今天告訴你,我一毛錢都不會給你,你再說,今天我連理髮錢都不給!”對方問候自己媽,這是張浩然的逆鱗,所以張浩然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淡淡看著眼前的青年。但此時張浩然的內心卻早已經憤怒,要不是怕自己一拳頭把對方打死,張浩然還真的一拳頭過去了。


 

 “那我告訴你,今天你給也得給,不給也得給。你是第一個那麼拽的,所以我會特別招呼你。”青年陰笑,這裡是他的地盤,眼前的小子居然就當面和自己對著幹。等下自己把他幹掉了,恐怕也沒人知道。


 

 “寶哥!什麼情況?”在張浩然和眼前青年爭執的同時,小房間裡走出來兩個男的,和青年差不多年紀,帶臉上的跋扈樣子卻是掩飾不住。


 

 “這小子不想給錢,隨便揍的他吐血什麼就好了。”王果寶指著張浩然道,說完自己直接出去了。在他看來,自己的兩個小弟完全可以將張浩然放到。


 

 “嘿!小子,這可怨不得哥哥我呀,誰讓你不給錢呢?!這年頭有錢是大爺,沒錢是狗屎,所以,你就隨便吐點血就好了,我覺得你夠可憐的話,也許會放過你的。”小弟媚笑,雙手已經開始揉了起來,一副準備動手的樣子。


 

 張浩然今天美好的心情算是完全糟糕透了。張浩然不欺負人,但也不代表好欺負。眼看著對方已經來到自己的面前,而且已經作勢向自己揮拳頭過來。


 

 “滾!”


 

 張浩然直接出腳,在對方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的時候,這個走前要揍張浩然的青年直接被踢飛出去,整個身子倒飛五六米,身子直接飛到外面理髮廳去了。


 

 “你找死!”另一個小弟見自己的同伴被張浩然踢飛出去,直接整個人撲了上去。


 

 “你也滾。”這一次張浩然的語氣很淡,但是出腳依舊毫不客氣,一腳踹去,這個青年小弟倒八米,差不多就要出到外面去了。


 

 張浩然的這一動作頓時使外面亂了起來,那叫王果寶的直接先嚷嚷起來,不知道在嚷什麼。而張浩然此時就這樣從裡面走了出手,雙手在後,冷冷看著眼前亂成一團的人。


 

 “師傅?”支小礦在聽到裡面騷亂的時候已經走了進來,全身殺氣,冷冷注視著四周。一臉關切的看著張浩然……


 

 凡無名顯得輕鬆點,直接找到一個椅子坐了下去,就這樣看著眼前的場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實際上凡無名根本就不把眼前的人放在眼裡,還不值得他出手。


 

 “沒事,幾個小跳蚤。”張浩然毫不客氣,剛剛那叫王果寶的,已經讓張浩然憤怒。


 

 “師傅,讓我來吧。”支小礦直接挪了張椅子讓張浩然坐下,此時支小礦整個人站在張浩然的右邊,就這樣冷冷看著眼前的幾個青年和抱成一團的女人。


 

 “你們,誰惹我師傅的?自己出來還是要我動手。”支小礦冷聲道,眼睛從眾人身上掃過,最後定位在王果寶身上。支小礦是殺手,看人的眼力還是有的,一看就知道眼前的青年是眾人裡最跋扈囂張的,若不是他惹自己師傅,還有誰?


 

 張浩然直接坐下,張浩然也不想動手,因為此時張浩然知道自己已經憤怒,若是真要張浩然出手,估計還真的會把那混蛋打死。所以張浩然也就樂意這樣坐下來平復自己的心情。讓支小礦處理眼前的事情,張浩然的身手對付這幾個小嘍囉還是沒問題的。


 

 “王八蛋,我是你,我會趕緊走。剛剛我已經喊人了,你們再不走?億怪我沒提醒你們!”王果寶依舊毫不畏懼,站直著身子看著張浩然和支小礦,當看到凡無名的時候更是一臉鄙視,什麼人,穿古代衣服還背著劍,演戲呀!


 

 “果然是你!”支小礦聽到王果寶的話後直接向他走去,對於王果寶說的話,支小礦完全當沒聽到。


 

 “你,你想幹嘛?!!”王果寶見多方不逃反而對著自己走來,此時不用想就知道對方是要拿自己開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