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公子,那我先行告退了。若我尋到,我便來找你們……”李海說到後面的時候語氣卻是顯得沉重。沒人知道這個帝陵蟲在什麼地方,好不好找。李海也只能碰運氣,比別人更花心思去找就是了。


 

 至於什麼時候能找到,李海自己心裡也沒有底。所以說到最後的時候,李海沉默了,對著張浩然鞠躬一拜後離開。而張浩然則就這樣望著李海消失在自己眼前,心中感概良多。


 

 “簫大哥……”從呆滯中恢復過來的張浩然最後看著簫大輕聲道,繼而站起身子向外走去。


 

 “陳大哥,張大哥。這裡勞煩你們代為照顧,我要離開少許時間……”張浩然要去找遊子李,現在遊子李有麻煩,張浩然卻不想耽誤太多時間。


 

 “張公子放心便是。有我們在,那麼簫大哥就沒事,除非我們死!”陳剛結和張德俊道,四周還有他的三千多弟兄。


 

 張浩然點頭,道謝後離開。


 

 幻娘三人現在也在去寶烏派的路上,只是三人跟丟了遊子李,也就是說,她們迷路了。


 

 寶烏派在什麼地方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原本指望能跟上游子李的,然後一路和遊子李回寶烏派。結果只是張浩然喊住幻娘那一刻,拿到陰陽魂魄珠的時候遊子李就消失在她們視野。


 

 原本想來她們三人再努力一點點就能追上,豈料一追就追不到底,她們硬是沒有再看到遊子李的身影。所以現在她們在一處林子中迷路了。


 

 “幻娘,要不我們重新回石間鎮問問?”這里四下無人,現在她們就是想找寶烏派都不知道怎麼找。問人沒人,有路卻不知道路怎麼走。


 

 “不行,時間來不及。再說,你敢擔保石間鎮有人知道寶烏派的地方?”幻娘看著剛剛問話的媚娘道。


 

 以遊子李的為人和門派,幻娘相信寶烏派估計少有人知。所以就是她們現在去石間鎮逐一問都未必有人知道,最後的結果只會耽誤時間,並讓她們做無用功而已。


 

 媚娘皺眉,四下張望卻見林木一片,內心迷茫起來。


 

 “那可怎麼辦呀?遊子李那邊若是出事我們幫不上忙的話,那麼……”媚娘焦急道,現在她們三人卻在這個節骨眼上出亂子,這實在是不該。


 

 幻娘和禦娘兩人也是皺眉沉默,一時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放開我,你們這些該死的,等我張將軍來了,你們一個都別想活!”


 

 “哈哈……那你叫你們張將軍來呀?我倒是要看看這個叫張將軍的是不是長的吃人模樣。”


 

 “就是,你們幾個最好給我老實點,不然我就把你們全殺了!”


 

 ……


 

 正當幻娘三人焦急的時候,林子遠處那幾道怒喝對質聲卻是讓三人眼前一亮,陡然來了精神。因為那最先說話的人應該就是小兔子!


 

 之前張浩然還在擔心阿狸和小兔子,但想不到……


 

 “走!”幻娘一聲走,身子已經開始向聲音的地方略去。


 

 媚娘和禦娘緊跟其後,心中猜疑又是什麼人在添亂子。


 

 阿狸和小兔子此時被關押在一輛馬車上,馬車非馬車,而是黑色鋼鐵製造的牢籠一般的馬車。除了阿狸和小兔子,還有四名女人,但見阿狸和她們相處的樣子看來,她們應該也是狐妖一族的人。


 

 此時小兔子雙手握著鋼鐵牢籠正憤怒出聲,幼稚小臉已經變的有些猙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609 6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