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要睡到什麼時候?我可先說好,誰若是耽誤阿狸的事情,軍法伺候!”張浩然闆臉道,原本指望幻娘三人能立刻站起來並繼續上路的,誰知道幻娘三人卻是笑了起來。


 

 “笑什麼笑?我是認真的!”張浩然心想自己闆臉是不是不夠兇?想到這裡張浩然頓時臉拉下去,雙眉豎起,虎目噴火。


 

 “哎呀,幻娘,你我為將軍拼死拼活不見將軍體諒卻見將軍怒氣沖衝。你說,我們跟在這個負心將軍身邊到底圖個啥呀!”媚娘直接委屈並哭泣道,一副怨天尤人的模樣。


 

 “我後悔了,我怎麼就瞎眼跟了這樣一個將軍?哭死都不知道怎麼哭了!”幻娘也道,坐在地上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眼睛卻是不時對著禦娘眨眼,示意該到禦娘上場了。


 

 “可憐呀,三個女人連男人都沒要就跟了將軍,從此夜裡伺候,白日伺候。沒日沒夜的卻是落到軍法處置,蒼天沒眼呀!”禦娘的話更是誇張,連連悲叫。


 

 幻娘三人出聲,張浩然的身子頓時僵硬起來,內心悲催道:果然古人不負我,寧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見到幻娘三人那做作的樣子還有張浩然那僵硬身體笑也不是哭也不是的樣子阿狸和小兔子頓時就笑了起來。


 

 而遊子李和李海卻是驚愕,沒從剛剛還充斥天地一般的張浩然頓時變成眼前這個公子哥的張浩然轉換中恢復過來。這,這也變的太快了吧?現在若是其他人看到張浩然這個模樣,誰會相信就是剛剛這樣一個人將玉手門少主廖肖勇殺死?絕對沒人相信!


 

 可是遊子李和李海卻不得不相信,因為他們親眼看見的……


 

 “長老,有消息了嗎?”青年一身黑色長袍,頭部裹在黑色帽子內。此時在石間鎮上就有那麼奇怪的一個人走在路上,在他的身後還有十幾個人跟隨著。


 

 所有見到這些人的武者紛紛避讓,甚至還有人快速逃離。所有人都在看著那黑色長袍後背的一個白色魔字,黑色長袍白色魔字是那麼明顯,不過武者看到那魔字後無不觸目驚心。那是天魔教的標誌!代表著那人是天魔教的人!


 

 無獨有偶,在那黑色長袍後面跟著的或是青年或是老者十五人中衣服後背都有黑色的魔字。


 

 天魔教衣服上能帶有魔字的,無不精銳或是長老級別以上的人,而那白色魔字更是教主或少主才配使用的標誌。


 

 “少主,殺戮兵回報少主要找的人都已經進了妖獸界。”在黑色長袍青年說話的時候,在他身後有一老者上前鞠身道,樣子恭敬。


 

 “妖獸界?剛好可以順帶的多殺幾隻妖獸過過手癮!我是多久沒動過手了,真是期待……”青年說話的時候帶著興奮感,彷彿是遇到能讓他整個人亢奮的事情一般。


 

 青年身後的十五人卻是沒人說話,恭敬跟隨。


 

 “長老,讓殺戮兵進去搜索他們的位置吧,遇到的時候順便能殺則殺。若是對方連殺戮兵都對付不了,也不值得我這次出來,我會很失望的……”青年繼續道,語氣恢復冷靜。


 

 “是!”剛剛那老者鞠身,同時右手揚起。只見四周酒樓或民宅上空頓時十數道黑色影子瞬間消失。之前沒有任何人能看到那些位置有人,但此刻卻陡然出現數十道影子向著妖獸界的方向飛奔,接著消失。


 

 見到這一幕的武者無不僥倖剛剛沒說這些天魔教的壞話或是動手,不然怎麼被殺的他們都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