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是要殺我?給我一個理由!”嶽山寬依舊渴望活著,1此時出聲道。


 

 “嗚嗚……”頓時,在張浩然身後的小行卻是走了出來,對著嶽山寬就是齜牙裂齒。


 

 嶽山寬見到小行的時候先是疑惑,繼而卻是大驚失色。前面有人說過自己的師弟是在追狼妖?那麼眼前的……


 

 “是你們殺了我師弟!”嶽山寬的聲音陡然變高,驚恐的看著張浩然等人,身子更是在地上連連拖著後退。


 

 “你知道的太多了,不過也沒關係,你還是會死……”媚娘說完直接手中長劍一挺,“送入”嶽山寬的胸口處,在嶽山寬目瞪口呆的同時,只見他身子僵硬,消散起來。


 

 嶽山寬已經死了,死的不能再死。同時1現在將眼光看向那突然出現的少年,心裡多了一分警惕。


 

 這個人明著是在幫自己,而且微笑。只是這個微笑卻是帶著冷意並帶著殺氣!


 

 “謝謝了。”張浩然開口道,看著少年。


 

 星海洋以及遊子李和張浩然一樣感覺到了眼前這個少年的不同,站在一邊靜觀其變。


 

 “不用謝,你我本是武林中人互相幫助是應該的。”少年道,聲音帶著稚氣,如十六七歲孩童一般。


 

 “山水有相逢,今天小生有事要忙,改日我們見面好好再聚。”不管怎麼樣,該露出尾巴還是會露出來的。張浩然現在要離開,若是對方不是與自己為敵的話自然就不會有其他動作。張浩然就是在試探對方……


 

 “公子稍等,剛剛我們才說互相幫忙。你看,我剛剛幫了你,不知道你是否也幫幫我?”少年果然如張浩然想像的一樣出聲阻止張浩然他們離開。


 

 張浩然身影未動,似乎早就已經知道少年一定是來找自己麻煩一般。


 

 見張浩然做出一副傾聽的樣子,同時少年的眼睛從星海洋等人一一掃過,最後才笑著道:“公子,是這樣的。我宗派最近總有幾個弟子死亡,然,據說是一背金色劍鞘的人所殺,所以……”


 

 少年說到這裡右手一指張浩然背上的劍鞘,意思自然是指你就是那個人!


 

 “殺人奪財者,該殺!”張浩然自認沒濫殺無辜,那些被張浩然所殺的,自然也就是在拍賣會後跟上來的百多個武者。


 

 張浩然也想過那些有門派之類的武者被自己殺死定然會有他們門派之人出面找自己麻煩。可是張浩然不覺得自己有錯,殺和被殺,張浩然有那份實力,又怎麼能被殺?


 

 少年依舊是微笑,從始至終並沒有怒意。不過在他身上,張浩然已經感覺到了一個股殺戮氣息四下瀰漫開去。同時少年右手上突然多了一把長劍,隨意在空中左右甩了下,咻咻破空聲頓時讓氣氛開始變的凝重起來。


 

 “可是有些人是不該殺的,公子……”少年左手中食指在長劍上輕抹,就如對待寶貝一般細心,緩慢的來回擦拭。


 

 “張公子,小心……”星海洋本是劍術出身,星宗無上劍法星空劍更是練到極致。眼前少年未動,但他身邊的劍氣卻是已經發出嗡嗡鳴叫聲,這就表示眼前的少年是在儲。儲者,力量之道。當將戰意和全身力量儲到一個極點,那麼即便是隨意的一招攻擊卻是有著毀天滅地一般的力量。


 

 若非劍術達到一定境界的人是聽不到那種無形的劍鳴聲,可星海洋能聽到,同時擔憂的看了眼幻娘。心中在想,若是眼前少年這一長劍揮來,不知道幻娘她們能不能保護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