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20

 

 槍刺,人消失,在羅平樂凌厲一槍刺向中年人的時候卻突然失去了中年人的身影,而此時在羅平樂另右邊卻是出現中年人的身影,手中長劍如夢如幻的對著收槍不及的羅平樂直接輕點,輕挑,身子一傾,一仰,手中長劍直“送”羅平樂身上。


 

 劍光閃爍,只聽嗆嗆數十聲卻是長劍攻擊在羅平樂身上鎧甲碰撞發出的聲音,同時還有羅平樂慘叫悶哼聲。


 

 “衡山絕學百幻千變衡山雲霧十三式?這個人生前定然是衡山派的高人。大門派就是大門派,比起流風派這種小門派卻是要厲害的多……”張浩然邊看邊點評道,心中卻是對這些武林中人來了興趣。


 

 每一個男人身上都有一個武學夢,張浩然卻是沒想到這次天靈地寶事件卻是讓張浩然看到如此精妙絕倫的武術。這是最原始的武術,而不是如今張浩然生活城市中那些空有門派名聲卻無門派武術的“虛”門派。


 

 “滋滋……”


 

 隨著最後一聲刺耳的滋滋聲,中年人停住那令人眼花繚亂的攻擊,重新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


 

 而羅平樂卻是站著不動,身上鎧甲支離破碎,頭髮凌亂甚是狼狽。沒等張浩然心裡想這羅平樂是死是活,只見羅平樂的身體漸漸消散,卻是早已經死了……


 

 一切發生的是那麼快,電光火石間。宇文鵬見到羅平樂衝出去就暗道不好,等他準備有所行動的時候,自己手下一名鬼將再次死在他面前。


 

 武林的門派之人是不多,可偏偏一個兩個武術厲害的不行,所以剛剛羅平樂出去的時候宇文鵬就暗叫不好,也在一眨眼的時間,羅平樂死了。


 

 那中年人的攻擊很快,身子閃爍起來變化莫測卻是令宇文鵬都有幾分顧忌。


 

 “殺我武林中人當該如此!”使者道。眼睛看著宇文鵬,卻是邊等待其他聽到鳴叫聲的武林中人向這裡集中過來。


 

 對方有二十多萬鬼兵,使者可不會認為自己這七八萬人能對抗二十多萬鬼兵。武林中人不乏有武林高手,但更多的是一般的武者而已。


 

 “你們到底意欲為何?!”宇文鵬一直都在忍,忍了周天王,也忍了實力大增的張浩然,但現在還要他宇文鵬容忍眼前只有十萬不到的武林人……宇文鵬卻是難以容忍,心中怒火滔天。


 

 “血債血償!”使者道,武林人腦子不喜歡轉彎。你打我我就打回你,你殺我的人,我就殺光你的人。有恩怨才有武林。


 

 “好!好好好!”宇文鵬拳頭緊握,這臉丟一次叫丟,丟兩次也叫丟,丟三次以上,以後乾脆不要長臉,遮臉見人吧!


 

 這讓宇文鵬如何能忍?!


 

 “都給我聽好了,把眼前這些小兒殺了,我倒要看看武什麼林!”宇文鵬一時怒火攻心也失去理智,直接跋扈對著身後所有鬼兵鬼將道。


 

 二十多萬鬼兵頓時動了,而那七萬多武林中人也動了,一時陰風大起吹的張浩然衣服啪啪直響。


 

 而此時張浩然則觀看著半空中,地面上無數鬼兵和門派中人撕鬥起來。


 

 “七星落長空!”


 

 “嵩山十七路長短快慢劍!”


 

 “恆山劍陣!”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