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浩然眼也是一寒,保持坐的樣子,但是右腳直接一腳踹了出去,正中葛一明的腹部,將葛一明整個人踹到一邊牆壁上,硬是將那牆壁撞破,葛一明整個人被牆壁的碎石遮蓋在身上。全身上下都是碎石和沙塵,好不狼狽。


 

 “大少爺!”兩個青年頓時向葛一明奔了過去,將葛一明扶起。同時兩個白眼殭屍被張浩然扯斷手臂的殭屍居然如沒事一般,依舊是那麼彪悍,強大。這讓張浩然內心無奈,這殭屍若是普通人對上還真的是要頭痛,不死不滅,居然斷手了還能如正常一般……


 

 “你究竟是誰!”葛一明突然害怕了,那一腳已經讓葛一明重新意識到自己居然不是眼前這個人的對手。


 

 “我嗎?殺你們的人!”張浩然道,接著認真的看著葛一明和兩個青年。吸人血,該死。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若殺了我,我保證你永無寧日!”葛一明嘗試逃跑,但他卻是發現自己的身子已經被眼前的青年鎖定,沒有半點逃跑的機會。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至於你說你和什麼省長有關係,我殺了你我就去找他……”這種威脅的聲音張浩然聽過太多,所以,張浩然根本就當沒聽到。而且那個省長,張浩然也得去會會才是。


 

 “你!”葛一明不知道張浩然說的是真是假,但是明顯眼前的青年是沒打算放過他們。這讓葛一明萬分惱怒,可是現在的情況是,他沒資格發怒。


 

 “我怎麼了我?”張浩然覺得好笑,不過張浩然也不打算玩了,馬上要天亮了,所以張浩然決定還是先把眼前的葛一明和兩個青年殭屍解決吧。


 

 “你,你要做什麼?!”葛一明見張浩然站起來向他走來,頓時連連後退,大驚失色並顫聲道。


 

 “殺你呀!”張浩然說話的同時,葛一明身邊的兩青年頓時沖向張浩然,即便他們明知道自己不敵,也要保護葛一明……


 

 “大少爺!快跑!”兩個青年一出,頓時對著葛一明道。他們想利用自己的死來為葛一明爭取逃跑的時間。


 

 葛一明聽好頓時抿嘴,接著準備向外面逃出去。但是他卻低估了張浩然的力量,在那兩個青年要接觸到張浩然的時候,張浩然的身子直接消失,再出現已經來到葛一明的面前。


 

 “想不死嗎?!”張浩然看著被自己突然出現嚇的呆滯不動的葛一明道。


 

 “別傷我家少爺!”兩個撲空的白眼殭屍很快就反應過來,頓時從天而降,再次來到葛一明的前面,耽耽看著張浩然,對持著。


 

 “我要殺你們,你們已經不在這裡了。”張浩然右手伸出,張開,合上,張開,合上不斷把玩起來。


 

 “說,說,你要什麼,只要不殺我,我都滿足你!”葛一明總算清醒過來,同時已經聽出張浩然是有什麼要求才沒殺自己。


 

 “沒用的……對我講你就是能滿足我一切,我都會殺你。若是沒錯的話,這次失踪的三十多個女人就是你們幹的好事吧?”


 

 “是,是又怎樣? ”葛一明畏懼道,看著張浩然,心中已經知道對方是依靠這一點才找到他們的,而且這個人的強大絕對能殺死他們。


 

 “是的話,你就該死!”陡然,在張浩然還沒開口的時候楊漢少從外面走了進來,和楊漢少一起的還有一男一女兩個青年。


 

 張浩然見到楊漢少的時候很是詫異,不曾想到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但當張浩然腦海回憶在酒店的一幕,那老者和莫拉多等幾個特異功能的人和楊漢少的對話後,張浩然內心有了個猜測。楊漢少也是擁有特異功能的人。


 

 “浩然?”楊漢少見到張浩然的時候也是驚訝無比。他從沒想過居然會在這裡見到張浩然。


 

 “漢少,你怎麼會在這裡?”張浩然原本的殺氣和氣勢在楊漢少出現的一刻已經收斂,如今的張浩然看去和普通人一樣。


 

 “浩然,這話也正是我要問的……”楊漢少回應。他是異能者,原本打算安靜的過一輩子,但卻沒想到最近都市中不斷的發生詭秘案件,或是失踪或是死亡。最後楊漢少經受不住莫拉多的苦口婆心以及處出於維護社會的一個安穩安定,最終楊漢少還是決定出手,和兩個剛從協會過來的異能者一起。


 

 當他們整合資料多方打探到關於這次女人失踪的案子後,他們最後鎖定了葛一明,這次來就是打算對付葛一明的。


 

 “我,我小時候略懂道術,剛剛和朋友來辦事,見這個三個人有古怪,所以就對持起來了……”張浩然指了指一旁呆滯的小三哥和粉青年道。


 

 楊漢少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最後對著張浩然上下打量幾下。然後才道:“確實,我認識的保安里也有學過道術的,可惜他們卻沒有浩然你這般厲害。今天浩然也在,那麼我們一起對付眼前的殭屍!”


 

 來之前楊漢少有擔心過人手不足,但楊漢少對自己有信心,最後決定直接行動。他們早行動一天,那麼就可以使受害的人少一些。抱著這樣的心理,楊漢少自然是毫不猶豫出手。


 

 如今遇見張浩然,而張浩然也有本事對抗眼前的殭屍,那最好了,成功的機會會大很多……


 

 “好!”張浩然點頭。內心卻在想,辛虧自己跟亞美蝶學過道術,不然這次就要穿幫了。


 

 說到這裡,楊漢少和張浩然紛紛對上葛一明三人,戰斗在所難免。


 

 葛一明被眼前的情況弄的有些莫名其妙,眼前這個叫浩然的人明明強大的能將他們三人殺死,可怎麼一下就成了配角?


 

 “恩?”葛一明還沒仔細理清關係,突然一股霸道的氣流在葛一明右邊擦過。


 

 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