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


 

 思緒的時候只見一個道士突然法力不繼,讓原本保護他們的防護罩出現漏洞,接著那道士頓時被鬼兵的長槍刺穿身體而亡,身子消散,慘叫聲起。


 

 “真該死!”亞美蝶連忙跳過去並將那已經破開的防護罩繼續加持法力支撐住。防護罩一破,那就什麼都完了……


 

 事與人違,在亞美蝶剛剛穩住這邊的時候,另一邊的隊員卻也應為體力不支而出現恍惚,頓時又被鬼兵有機可趁,頓時一把砍刀出現將那隊員砍殺而死……


 

 情況越來越糟,如今只有亞美蝶和福雲兩人了,而鬼兵的數量是那麼的多……


 

 “師傅,你看那裡!”福雲也是疲憊不堪,真難受無比的時候福雲卻是感覺到了什麼,接著抬頭,最後駭然!


 

 只見遠處一股黑色的氣息想這裡快速移動而來,那樣子完全是有著數万以上鬼兵組成的隊伍呀!


 

 這讓福雲頓時萌生了死亡的念頭,這不到一千的鬼兵已經足可以殺死他們,何況此時外面還有數万鬼兵而來?這裡全都是鬼兵,而他們能力實在如螢火蟲之光,渺小……


 

 亞美蝶也是臉色陰沉,要是這些鬼兵也加入弒殺她和福雲的隊伍中,那麼亞美蝶和福雲也不需要再堅持什麼了,因為她們兩人是必死無疑。


 

 縱然如此,亞美蝶還是死死看著那快速向這裡過來的鬼兵隊伍,接著亞美蝶看到了火焰一般的烈馬,然後也看到了那全身紅色鎧甲的鬼將,最後看到了那迎風飄揚的蘇字……


 

 亞美蝶最後卻是寬慰的笑了,但也因為身體放鬆,亞美蝶直接雙眼一比卻是昏了過去……


 

 張浩然原本還是在等待的,不過現在張浩然卻是有幾分生氣,因為眼前的皇甫嵩下正站在皇甫家大門,正攔住張浩然不讓張浩然進去。


 

 “皇甫嵩下,我真的是老爺子邀請過來的……”張浩然已經解釋了無數次了,可是眼前的皇甫嵩下就像個小孩子一般就這樣攔住不給張浩然進。


 

 “我管你是誰邀請,我跟你說,這裡是我家,你算老幾?我說不給你進,你就休想進!除非你磕頭認錯!”皇甫嵩下才不相信張浩然的話,此時他再看張浩然一身長袍就知道張浩然一定也是個愛好古玩的人,也許是收藏家也許是老闆之類的,但不管怎麼樣,他肯定是有事相求爺爺皇甫天所以才來的。


 

 剛好,冤家路窄的,這次皇甫嵩下可以好好羞辱對方了!


 

 張浩然實在不知道該和眼前這個跋扈囂張的皇甫嵩下說什麼了。要不是因為皇甫天,張浩然倒是有很多種辦法對付皇甫嵩下,打也行,丟也行,晚上叫自己的鬼兵直接帶對方下去鬼界遊一圈也行……


 

 可是因為皇甫天,張浩然什麼都不能做。雖然張浩然知道像皇甫嵩下這種人就是需要受點挫折才會長大,才會理性和成熟。


 

 “皇甫少爺,你,你這是做什麼?”將車停好後,保鏢趕了過來,頓時就看到了眼前的一幕,這讓保鏢也是看的驚愕,皇甫嵩下這是要打老爺子的臉!


 

 “你滾一邊去,今天你們的所做的事情我已經告訴我父親了,我相信很快你們就要被解雇了!”皇甫嵩下得意道。


 

 這兩個保鏢可不是好保鏢,在國外的時候那些保鏢多聽話敬業?那裡像眼前兩個保鏢,一點也不受教,居然還對自己不理不睬一般。要知道他是少爺,少爺被別人打了,那麼保鏢就該好好教訓那以下犯上的人。


 

 保鏢見皇甫嵩下如此態度,一時也是氣憤非常,但因為身份關係,最後他也只能忍了下來。


 

 張浩然看到這裡也是有心教訓對方,只是張浩然卻不能這樣做,最後也只能幹看著,忍氣吞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