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皇甫天深呼吸,最後平緩自己的情緒道:“浩然說的自然是對的,小伙子,這個東西你最好拿到拍賣會去,價格會好上很多。”皇甫天說完將手中的陶瓷交到那已經有些呆滯的攤主手上,然後起身轉過來看著張浩然……


 

 “小子,你倒是挺會藏的……”皇甫天微笑道,眼中盡是慈愛。


 

 張浩然臉上尷尬,張浩然知道皇甫天是在責怪他那麼久沒去看過他。但張浩然也不知道怎麼講自己前面一段時間的經歷,也講不出。只能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在心底上,皇甫天就是張浩然的爺爺一般。


 

 “好了,還站著做什麼?走走走,回我家吃飯去!”皇甫天也不是真責怪張浩然,只是太久沒見張浩然,此時卻是太興奮了。


 

 “一切聽從老爺子吩咐……”張浩然尷尬笑了笑,接著任由皇甫天拍了拍他肩膀。


 

 “強壯了!不錯!”皇甫天道,上下打量張浩然。


 

 “一直在外面撒野,不壯不行……”張浩然笑了笑,神情自然多了。


 

 皇甫天接著又看了看自己的兩個保鏢,最後笑道:“你們兩個小子也不錯,居然還能把這個小子給我帶過來,走,你們也一起來,四人一桌麻將,吃個飯也香。”


 

 兩個中南海保鏢頓時臉上尷尬起來,因為這事卻是有點曲折,要是真的說起來,他們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不過此時皇甫天卻是在邀請吃飯,兩人是不會推辭的。


 

 “謝謝老爺子……”兩個中南海保鏢道,接著讓開路讓皇甫天和張浩然走過,他們則跟在身後。


 

 手上拿著陶瓷的攤主好不容易壓制住自己的心情,可是等他回過神再看皇甫天的時候,皇甫天已經走遠了。


 

 “浩然是誰?”許久,攤主疑惑道。他記得清楚,老爺子說什麼浩然說的自然就是對的?難道這個叫浩然的人很厲害?


 

 疑惑歸疑惑,攤主可不想耽誤自己的時間,所以當下他便立刻收拾攤檔,準備到鄉下去找那小孩。當然,這次的價格絕對不是十元了,做生意也有個度,當初他是不知道,只是好心幫下那小孩,現在自然得追加錢給他才是……


 

 “浩然,想吃點什麼?我現在就去備一點,不知道你來,家裡的保姆可沒準備你的菜。”皇甫天很開心,當下邊走邊詢問。


 

 張浩然難得來一次,皇甫天自然要好好招待。


 

 “前輩,老爺子,你就別客氣了,有什麼菜就吃什麼菜,搞那麼隆重做什麼?”張浩然覺得皇甫天還是有些隆重了,而且這讓張浩然很尷尬。


 

 “什麼話,難不成讓你吃白飯青菜不成?這樣以後別人怎麼看我皇甫天?”皇甫天一臉生氣的樣子道,最後又正色接著問“說說,喜歡吃什麼菜?”


 

 “我,我真的隨便都行……”張浩然最後道,事實上張浩然確實對這個比較隨便,所以張浩然倒是不希望因為自己來了而麻煩皇甫天,長者為尊,張浩然總不能讓皇甫天這個老人家還因為自己而四處奔波去市場買菜什麼的。


 

 皇甫天一臉不愉快,接著又哈哈笑了起來“行!你先到我家等我,我自己去買,反正吧,買到什麼你就吃什麼,吃不了自己打包回家去!”


 

 皇甫天今天心情好,這心情一好總是想鬧騰點什麼,不然皇甫天心裡感覺不舒服。所以當下皇甫天也不由分說,直接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是了。


 

 “老爺子,你就好好休息吧……”張浩然最後道。


 

 可皇甫天又怎麼會聽張浩然的話呢?最後張浩然只能坐車向皇甫家走去,而皇甫天則由另一名中南海保鏢保護下進了菜市場。


 

 這讓坐在車上的張浩然十分不安,最怕的就是這些俗禮事物,總把一件很簡單的是事情搞到最後卻是有幾分尷尬。


 

 當然張浩然不是責怪皇甫天的意思,而是張浩然覺得豁達點,輕鬆點會使兩個人都輕鬆不少。當然,張浩然也只是自己想而已,事實上待客之道就是這樣,換成張浩然,張浩然也會如皇甫天一般這樣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