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吧,我去找道士去……”張浩然最後耐不過胡夏敏,只好起身,心裡想著去道觀什麼的地方走走也好,最近道教和少林這些地方貌似事情也不少,張浩然剛好可以順便了解了解。


 

 “等等,要找最厲害的!”胡夏敏的心理自然是最好的才叫好,外面招搖撞騙的這些人太多了。


 

 “好,找最貴的!”張浩然就知道有錢人的消費心理,好的就是貴的,貴的就是好的。


 

 “恩!”胡夏敏覺得這樣的張浩然才配叫哥。


 

 張浩然聽到胡夏敏的恩一聲,人就差點就摔倒,想不到這傢伙還當真要貴的。


 

 反正不是用自己的錢,最後張浩然直接聳肩,準備走人。


 

 “算了,浩然哥,我跟你一起去吧。”胡夏敏淡淡笑道。


 

 “隨你,要來就來吧。”張浩然倒無所謂。


 

 “那,這個……”胡夏敏制了指她自己,因為此時她依舊躺在床上。


 

 “……”張浩然內心早該想到是這樣一回事,胡夏敏不是個省油的燈。


 

 說是一起去,實際上就想自己玩,這樣就可以不用躺在床上了。


 

 還好這對張浩然來講,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當下張浩然就直接過去……


 

 莫拉多臉色鐵青,此時和老者他們一排整齊的坐著,在中間,胡市長臉色也是萬分難看。


 

 “胡市長,你自己看著辦吧!!”莫拉多簡直是用命令的語氣和胡市長說話。


 

 他要查辦那個無疆城,也要讓那個叫張浩然的人吃不了兜著走!


 

 他們十幾個人特異功能全部消失了!!


 

 從他們詭異的暈倒後接著有了有史以來最令他們丟臉,讓他們恥辱的事情。那就是被人脫的只剩下一件內褲!


 

 不用想他們就知道是無疆城裡的人幹的好事,所以他們憤怒,暴躁。


 

 而令他們更氣憤更是想死的心都有的就是,醒來不久後他們卻發現自己沒了特異功能,此時的他們和正常人一樣,只是個正常人。


 

 當一個擁有萬貫財產的人變的乞丐一般,這就是天和地的區別!


 

 他們憤怒,惱怒,大怒……他們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


 

 失去特異功能就意味著他們將失去一切,沒有地位,失去原來的一切,而且以前得罪的不少人也將在他們成為普通人的時候往死裡打擊他。


 

 這樣的事情他不能容忍,絕對不能容忍。


 

 最後莫拉多等人將所有的過錯都怪在張浩然的身上,所以此時他們就是在向胡市長施壓,在他們還擁有現在和原來地位之前,好好的打壓,將張浩然徹底搞死。


 

 “諸位,這無疆城的手續我已經讓人查過了,他們是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即便我是做市長,但我也不可能隨便給無疆城安上一個罪名然後讓這個為本市創造不少價值的商業城關掉吧?”


 

 胡市長一臉的嚴肅和無奈。


 

 但在胡市長心中卻是不想理會眼前這些人。他們簡直就是在無理取鬧,而且胡市長也能感覺到這些混蛋是在依靠他們的地位和認識的貴人來對自己施壓。


 

 可他們算什麼東西!


 

 但一切都沒在胡市長臉上顯露出來,多年把政,胡市長可不是毛小孩。此時則是通過一些證據和自己為難來迷惑眼前的人。


 

 “這個我可不管,我只想問胡市長你,能不能將無疆城封了!如果你不行,我可以直接去找省長,或者到中央去!”莫拉多感覺自己就是狗,此時被逼急了,不得不跳牆。見到人也要咬上一口才行。


 

 而且他能擁有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時間並不久,所以他要趁機在這個時候好好的利用,並且全部用來對付無疆城。那個該死的地方。


 

 現在再不動手,等他們的特異功能消失並被逐出特異功能協會後,那麼他們將一無所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