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是,感謝樓少。”服務員帶笑道。


 

 “張浩然,你在嗎?你怎麼不出聲了?”福雲見張浩然不出聲以為張浩然出什麼問題了,頓時有些驚慌起來。


 

 她始終是女人,現在四周都是一片黑,而且雙手雙腳被綁住,這讓福雲老是想像到有人正在四周看著她,並已經拿著匕首準備取掉她性命。


 

 “剛剛在聽幕後操控的人說話,所以就閉嘴了。別說話,你假裝還沒醒過來,正主要進來了。”


 

 聽到張浩然說完,福雲先是聽到開鎖聲,接著福雲雙眼一閉,按照張浩然說的昏迷過去。


 

 “吱……”


 

 門是老門,打開的時候發出難聽的聲音,接著是雜亂的腳步聲。


 

 張浩然能聽出一共六個人,有個人走遠了,估計是開燈還是做什麼。


 

 “開燈呀,混蛋!”服務員對著一個人喝道,話剛說完,橘黃的燈就亮了起來,有些昏暗。


 

 “老大,開燈總得要有時間吧。”開燈的人有些不滿,那麼黑,他摸過去找開光容易嗎?


 

 昏暗中張浩然已經看到了一身白色襯衣的樓古,在樓古身邊是一個比昨天更美麗的女人,應該是秘書,情人甚麼的。


 

 反正兩個人正眉目傳情,即便是保持距離,一副上級和下級的樣子。但那神情和兩人身上都有彼此身體的氣息是騙不過張浩然的。


 

 “劉醫生,實在不好意思,用這種方式請你過來。”樓古春風得意,接著坐在由服務員帶過來的椅子上,正對著張浩然坐著。


 

 “還行,我這個人比較隨便,是什麼方式都能接受的。”張浩然沒有半絲驚慌道。


 

 而樓古在看到張浩然那平靜如水一般的表情頓時臉色有些不好看,眼前的劉醫生似乎一點也沒感覺到害怕的樣子。


 

 還是這個劉醫生平時得罪人太多,幾乎是三天一小綁,三天一大綁,所以早就鍛煉出這種臨危不懼的心裡素質。


 

 “難道你就不想知道我請你來是為了什麼?”不管怎麼樣,樓古還是決定嚇嚇眼前的醫生。


 

 在無疆城,這個人太狂了。一個醫生有什麼了不起的,他樓古只要願意,花點錢找人做他就做他。


 

 不過這個人劉醫生暫時還是有點小作用的,起碼他能治胡夏敏的病。若是胡夏敏不是市長的千金也就算了,他樓古完全可以不在乎。


 

 可是這個青梅竹馬既然是市長千金,他樓古自然不會放過任何對自己有利的人。尤其是胡夏敏這個女人單純,一切都喜歡聽他樓古的話。


 

 “我是醫生,只會救人,你請我來不是救人難不成來這裡餵蚊子?”張浩然淡淡道,心中卻是很欣賞福雲裝昏迷的天分。此時不聲不息,還真像那麼一回事。


 

 “劉醫生真幽默。是的,我樓少是請你來治病的,不過治病前我們有筆賬是否要算一算?”樓古心裡氣憤,所以現在說話都是帶著殺氣。


 

 眼前的劉醫生太狂了,比他這個樓家大少爺還要狂。所以他決定整治張浩然,弄個半死不活先。


 

 大不了弄死,反正也沒人知道是他樓古弄死的,至於胡夏敏的病,那就是她的事了。


 

 他和胡夏敏的感情只是建立在利益上,至於真愛什麼的都見鬼去吧。他樓古從不相信那些東西,一天換一個女人對樓古來講才是他的喜愛。


 

 “什麼賬?我可沒向你借過錢。”張浩然感覺無聊了,所以張浩然已經將雙手的繩子直接掙開,不過動作很小,沒引起那服務員他們的注意。


 

 “你個人真不厚道,昨天樓少我被某個賤人可是氣的半死不活,所以這個賬自然要算。你說我先是折斷你的手還是腳呢?”樓古徹底怒了。


 

 要發洩心中對一個人的恨意和怒意,就得慢慢的折磨,一刀殺死豈不是便宜他?樓古不喜歡直接殺,而是折磨,聽到對方的嗷叫,慘叫,求饒……


 

 “我有兩隻手,你說是先折左手還是右手?”張浩然嬉笑。


 

 服務員他們看到這裡也笑了,因為這個叫劉醫生的似乎腦子有問題,都什麼時候了,趕緊求饒也許還有點機會活著,甚至不用受到那麼多痛苦。


 

 可是人家劉醫生硬是沒有半點害怕等等的意思,依舊嬉皮笑臉。所以服務員他們四人也是期待等下這個人是怎麼死的,怎麼個悲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