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轅子武最後點頭,眼睛奇異的看著張浩然……


 

 接著胡市長依舊在哄著他的女兒,而張浩然和軒轅子武則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彼此都藏著話,自然聊的不順暢。所以張浩然和軒轅子武只能彼此挑著話講,以免說樓嘴。


 

 “好拉,被你打敗了,你叫醫生來檢測吧,反正說好了,要是再看不好,我就寧願躺在床上過完這輩子算了!”胡夏敏最後道,半憤怒,半微笑道。


 

 她是被她父親打敗的,她的父親是世界上最有耐心的父親。


 

 “這才是我的乖女兒!”胡市長笑道,大手在胡夏敏頭上摸了幾下,接著轉頭看著張浩然“劉醫生,麻煩你了。”


 

 一切就是為了等這個時候,所以現在胡市長能做的已經做完了,現在輪到張浩然出馬。


 

 當然,胡市長希望這次能治好她的女兒,要不然下次要哄就更難哄了。


 

 “好的,胡市長。”張浩然上前,總算輪到張浩然出馬了。


 

 張浩然來到胡夏敏床邊的時候胡夏敏正一臉無所謂的看了眼張浩然,最後鼓起嘴巴一個人玩了起來。顯然是不看好張浩然,而此時張浩然也看到了在病房外正和胡市長秘書說著什麼的趙院長,看來那個老東西是準備進來。


 

 “胡市長,你可不可以出去一會?我的是祖傳醫術,所以……”要治眼前的胡夏敏,張浩然還得和她私自商量才行,因為這關係到一個很尷尬的話題,睡覺。


 

 胡市長聽到張浩然的話頓時恍然大悟笑了笑,接著向病房外走去,連同秘書和趙院長都被他直接推到外面,最後關上病房的門。


 

 都說一些厲害的人總是有些不適合讓外人看到的祖傳絕技,這點胡市長理解,所以很是配合。高人都是比較奇怪的,雖然這個人那麼年輕,但讓胡市長出去並說了祖傳兩個字,倒是讓胡市長開始相信這個年輕人真有那麼幾分本事。


 

 “有什麼東西不能見人?還祖傳!我見過不少人都說有祖傳醫術的,什麼針灸,拔罐的,但是對我沒起到一點作用。所以你若是沒本事,我勸你還是自己出去的好,免的搞那麼多動作卻是沒半點作用。”


 

 胡夏敏顯然對祖傳兩個字很是反感,所以冷嘲熱諷起來。


 

 當初她父親聽到有什麼祖傳的一般都會親自出馬請那些人出山,臉是拉下來了,但事實上一點效果都沒有。所以胡夏敏討厭那些人,沒本事,卻裝清高,高深莫測。


 

 “小丫頭,你這樣對我家老闆說話可不對,一點也不禮貌。”軒轅子武已經算是看透了人的劣根。自己身邊的張浩然可謂是真心實意,而現在是一個兩個不是嘲就是諷的。


 

 “你叫誰小丫頭呢?弄的老娘心情不好我讓趙院長第一個撤你的職!”胡夏敏本來就不喜歡張浩然和軒轅子武……


 

 “要治好你的病其實很簡單,但是有個要求,恐怕你是死活不會答應的了。”張浩然坐下來,慢慢道。


 

 “什麼叫很簡單?你知道幫我看過病的包括了中央的保健醫生?所以你不要口上輕鬆。”胡夏敏警告道。


 

 輕鬆,什麼才叫輕鬆?若是能輕鬆治好,那麼這幾年看過她病的醫生都該撤掉職業證。


 

 “我現在,馬上,立刻讓你的病好起來,但第二天你的病又會成為今天的樣子。因為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要完全治療好,必須答應我的要求才行。 ”


 

 張浩然自顧自說道,也不理會此時胡夏敏一臉疑惑和驚訝的看著他。


 

 “你說,說的是真的?”胡夏敏一臉的不可置信。眼前的人確定是在說立刻,馬上?而不是需要三個療程,四個療程,一年兩年?


 

 張浩然只是認真看著胡夏敏,沒有辯解。


 

 “那你快幫我治呀,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你!”胡夏敏頓時高興道,臉上洋溢的興奮。若是她能走動,此刻肯定已經跳起來。


 

 “什麼要求都答應?”張浩然再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