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今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取你性命呀!”何天華笑道。不管是誰,他何天華是來殺眼前的張浩然,而那個速度極快的人顯然也是來拿張浩然性命的。


 

 那麼那黑影自然和他是一條船的,何天華也樂得不用自己出手。


 

 張浩然說完話,但那黑影卻沒再出現,就如沒出現過,憑空消失。


 

 但是張浩然卻沒有放鬆警惕,對方既然已經出手,那麼他肯定就不會停止攻擊。


 

 緊了緊手中九曲,此時張浩然屏住呼吸在等待。只要那個影子再次或來,張浩然定然不會再讓他得逞。


 

 “來了!”在張浩然還在用氣息探索著四周的時候,在張浩然的右側卻是一陣空氣波動。而張浩然知道,那個對付自己的神秘人再次出現。


 

 “九曲連環!”單憑感覺,張浩然直接身子右側,手中九曲連連疾射,一連九下,快如閃電。


 

 “砰!”“砰!”……


 

 只聽九下沉悶聲,卻是九下攻擊卻被對方抵擋下來。而張浩然在驚駭的時候身子後躍,直接閃開十多米外,看著眼前的人。


 

 是個臉色蒼白無比的中年人,眼中帶著殺氣和冷意。


 

 “殭屍……”張浩然已經看出眼前的中年人是殭屍,白色的眼睛,但是在他身上感受到的氣息卻是比在小七身上感受到的要強大許多。


 

 同樣是白眼級別的殭屍,但是這只要兇猛很多。


 

 “是的,這只殭屍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張浩然的話剛說完,公路另一側的雜草叢中走出一人,面帶微笑,但是卻殺意十足。


 

 “是你?!”張浩然看著眼前的青年,正是救自己師傅許天時候時遇見的那個青年道士。


 

 張浩然早就知道自己師傅的仁慈會造成今天的局面,但沒想到那麼快,而且……對方似乎請了個好幫手。


 

 張浩然看著那殭屍,比小七小九都要強大的殭屍。


 

 “林正東,就和我們說的那樣,殺了他,錢是你的。當然,許天那個老東西也必須要死的!”女人跟在青年後面也走了出來。昨天她沒見到啊胖,估計已經……


 

 所以女人已經對張浩然和許天恨之入骨,想利用一切辦法都要將張浩然和許天置於死地。啊胖是她的全部,而且他們就要結婚……


 

 “我在想,你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要不是我師傅執意留你們活路,今天的你們早在黃泉路上等待六道輪迴。 ”張浩然冷聲道。


 

 今天的情況很不妙呀。一個八十二將已經是極難對付,更別說還有一個強悍的殭屍。


 

 “是嗎?可是你不該讓我活著,而將啊胖殺了,他是我的全部,你殺了他,我就沒有活著的理由。如果有,那麼就只有殺了你和許天,這是我活著原因!”


 

 女人淒厲,看著張浩然的眼睛裡充滿仇恨和殺意。


 

 “我只殺該殺的人,既然你要對付我,那就來吧!”無論如何,需要速戰速決。


 

 “正東,給我殺了他!只要殺了他,錢是你的,我人也是你的!”女人早已經將自己看成死人,她只要報仇。


 

 “他就是你的食物,你還在猶豫什麼?”林正東對著那千年殭屍道。白眼等級的殭屍已經不是那種需要法器鈴鐺控制行走和攻擊的低級殭屍。


 

 所以林正東只需要說話就可以了,而那千年殭屍有自己的思維。


 

 說完林正東貪婪的看著身邊的女人,其實這個女人長的還不錯,他林正東為什麼要一直和他們狼狽為奸,其實也帶著佔有女人的心思,但也只是藏在心裡,不敢說出來而已。


 

 千年殭屍鄙視看了眼那正貪婪看著身邊女人的林正東,但又不得不服從。最後千年殭屍轉頭冷冷看著張浩然。但當看向張浩然的時候,千年殭屍頓時出現一片迷茫的表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3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