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張浩然問話的時候,只見其中一個帶頭的鬼兵卻是看著自己腰間的五帝錢。


 

 張浩然頓時想到了什麼。鬼界裡的鬼兵都是來自不同朝代,而自己身上的五帝錢卻是有著五個朝代的帝皇氣息,此時眼見鬼兵看著自己腰間五帝錢,想來他們應該就是這五個朝代裡的鬼兵。


 

 “將軍,我們能跟著你嗎?”鬼兵道,語氣誠懇。


 

 “行!”張浩然道,說完直接轉身向蘇飛升他們走去,如今周家鬼兵散的散,死的死,剩餘的跟了自己。這也算是好事,這樣自己的張家軍又可以增加不少兵力了。


 

 在鬼界,缺的並不是鬼兵,所以張浩然也得壯大自己蘇大哥的實力才行,何況自己蘇大哥還需要征戰沙場!


 

 看著張浩然回來,身後還有著黑壓壓的鬼兵,蘇飛升輕笑。他就知道張浩然出現的時候總是能給他帶來驚喜,一眼看去數万鬼兵,今天的戰役收穫不小。


 

 只是當蘇飛升再次看向張浩然的時候,眼中卻是有了種別樣的眼光。只是不知道自己的這個兄弟什麼時候還會變成那銀色鎧甲的人……


 

 “將軍威武!”李達仁先跑上前對張浩然豎起拇指道。但是張浩然卻只是淒涼一笑,今天的戰役可以說讓張浩然有了很多感想,總體來講張浩然已經非常疲憊,戰場卻不是張浩然現在能抗衡的地方。


 

 “蘇大哥,這邊沒事的話我想先回去……”張浩然是真的累了,身心疲憊。


 

 蘇飛升點頭,蘇飛升要回去自然沒問題。何況張浩然為他帶來數万鬼兵,蘇飛升這段時間有的整頓和忙了。


 

 張浩然手持長槍向小礦,狼影他們走去,剛剛張浩然已經感受都他們微弱的氣息。想來他們也是苦戰了一番。而且這次戰鬥和張浩然計劃的有所偏差,可以說若不是蘇飛升帶兵前來,估計張浩然和小礦他們都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機會。


 

 說到底,自己依舊是天真了。這次還是自己的蘇大哥救了自己……


 

 “張將軍,你等我呀!”李達仁從後面追趕了過來,依舊是那厚壯的身子,憨厚的模樣。


 

 “李大哥,你就別折殺我了……”張浩然無奈笑道。眼前的李達仁可不簡單,起碼張浩然到現在都沒看穿。


 

 “怎麼了?張將軍,我說過你是我將軍你就是,客氣什麼。”李達仁憨厚道,說完就去槍張浩然手中的長槍。


 

 “別,李大哥,我看我還是以後扛著自己的槍才行。”張浩然連忙推脫,拿著長槍往自己肩膀上就扛。


 

 “將軍,說好的,我是替你扛槍的!”李達仁連忙再搶。


 

 ……


 

 一路走去,張浩然和李達仁就這樣互相爭執著,最後九曲長槍還是被李達仁搶了過去,正憨厚笑著扛槍走在張浩然的後面。


 

 “沒是吧?”張浩然對著眼前小礦三人道,此時猥瑣已經醒了過來,正咧嘴傻笑著。


 

 “沒事,師傅!”猥瑣最先道,很興奮的樣子。雖然被打的暈死,但殺了那鬼將,猥瑣心裡無比的爽。剛剛醒來後猥瑣就開始嘲笑小礦和狼影兩個人沒用。


 

 小礦搖頭,而狼影也直接說沒事後繼續休息著。


 

 “兩個沒用的傢伙!”猥瑣對著小礦和狼影道,說完繼續笑了起來。


 

 小礦和狼影沒說話,一個閉眼睛休息,一個繼續躺著休息。


 

 這還是猥瑣第一次這樣諷刺眼前的兩人,並且諷刺的他們根本就沒話講。


 

 “我看你也像是沒事的樣子。”見到猥瑣那麼興奮,張浩然笑道。


 

 不管怎麼說,眼前的三人沒事就好,只是現在看來自己以後不能再帶他們這樣到鬼界了,太危險……


 

 “走吧,回去了。”是該回去了,今天的戰鬥讓張浩然幾乎脫虛。


 

 回到無疆城,李達仁並沒有跟著張浩然進去。而是將武器交回給張浩然後,李達仁就留在了無疆城外。李達仁先是看了看浴血雙獅,最後卻來到了道念亭子下坐了下去。


 

 此時天色快亮,而道念卻是繼續坐著一動不動,似乎完全沒察覺到李達仁在一般,包括在不遠處打坐的宇文空也似乎是沒有看到李達仁……


 

 “和尚,以後亭子分我一半,你願意不願意?”李達仁依舊是憨厚的模樣,但是此時的說話聲卻是帶著命令一般。


 

 “願意。”道念依舊閉眼打坐,但此時卻是直接開口回應李達仁的話。


 

 “這還差不多!”李達仁得意,以後自己有家了,和眼前的和尚一起坐在亭子外,只要張浩然出來,李達仁就過去扛槍。這日子該有多好!


 

 “怎麼還沒醒來?”周小英起床後看到張浩然依舊睡在沙發上頓時有些鬱悶,昨天晚上張浩然什麼時候回來的她都不知道,不過她倒是知道張浩然最近經常睡覺像豬一樣。


 

 “醒了,有些累而已……”張浩然剛回到自己的肉身,不過感覺卻是特別的累,無力。正閉眼休息著,聽到周小英起床洗臉什麼的,最後卻是聽到周小英對自己的不滿後,張浩然直接張開眼睛道。


 

 “醒了好!醒了給我上班去!”周小英頓時惱怒,說著不忘用小手開始揉著張浩然的臉。將張浩然的臉揉來揉去是最近周小英喜歡欺負張浩然的一個動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288 289 2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