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叫陳方想?陳寶大哥還好吧?”張浩然將包裝好的玲瓏寶塔交到陳方想手上,陳方想見對方喊自己名字,陳方想一時反應不過來。一直到張浩然喊出他的名字再喊出他大表哥的名字,陳方想才突然清醒,看著張浩然,一副疑惑的樣子。陳方想確信自己沒見過眼前的人。


 

 陳方想看著龍女,見到龍女依舊是疑惑看著眼前的青年後,陳方想更加確信他和龍女都不認識對方了。


 

 “你是?”陳方想道,手中拿著的玲瓏寶塔心中不是滋味。價格不低,這個一個塔居然上千了,也不知道那個胖子老闆有沒有坑人。


 

 “我是你大表哥的朋友,陳寶大哥曾經和我說起你,所以我知道你的名字。今天陳寶大哥生日,晚點我也會趕過去。東西你收好,等我幫你找回錢包,你再還我就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