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把人交出來!我孫子會變白痴一定是那三個女人做的好事!不把人交出來,我就讓人拆了你們醫院!”老者語氣很不善,手持鐵拐憤怒的看著周小英。


 

 “老先生,我們醫院沒你說的那三個女人,至於你兒子會變白痴,這我們就不知道了。人在醫院是一點事情都沒有。翻看他的看病記錄也不過是有些小感冒而已。”周小英直視眼前的老人,牛脾氣,一來就直接找到自己並開口就是責怪,一通罵。


 

 讓周小英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最後才漸漸知道了點。可這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和醫院有什麼關係?簡直就是無理取鬧一般。


 

 難道隨便拉個死人到自己眼前,也說是自己這裡的人弄死的?


 

 “這個我可不管那麼多!我孫子的手下有看到那三個賤女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所有人都喊到這裡集合,然後我的手下自然能到她們!”老人完全把周小英的話當耳邊風,接著開始惱怒的看著四周的人,手裡的拐杖微微顫抖起來,顯然動了真怒。


 

 “你說找就找,你算老幾?”狼影一直在旁邊,他最是看不慣這樣的人。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一樣,事實上呢?算個狗屁東西!


 

 “你就這素質!混賬東西!”老人咬牙切齒,但很快,有四個人直接走了出來,來到狼影面前,一副吃定你的模樣。


 

 “老頭,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可不是你能撒野就撒野的!”狼影絲毫不畏懼,雖然經常不幸被偷襲而暈倒什麼的。但眼前這四個人還真不夠看,起碼狼影一下能放倒他們四人。


 

 從他們鬧事開始,師兄弟們都開始注意這裡。周小英是師母,肯定要保護好,至於眼前這個老頭,他們還真想丟到垃圾堆裡面去。


 

 “這個誰,嘴巴最好放乾淨點!我們老爺慈悲為懷,不代表我們四人是吃素的!”四人裡有人冷聲道,直接用右手推了推狼影。原本他想像是將狼影退出去後惹怒他,讓他憤怒髮飆打人。這樣他們就有藉口可以在這裡鬧事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他用力一推,卻是沒把眼前的狼影推動半分。他的腳就如長釘子一樣,紋絲不動的還站在自己面前。


 

 “沒吃飯就別出來丟人。”狼影蔑視,被這樣的人推倒,他也不用在武城混了。現在誰不知道大醫無疆城外號也叫武城。外面警告牌都寫著內有武林高手了。可是太多的人無視他們的存在,只因為他們太低調了。


 

 老人也看到這一幕,內心暗罵自己的手下沒用,另一邊卻依舊咄咄逼人的看著周小英“怎麼?還不把人都全部喊過來集中?難道還要我自己使用手段或是喊人來非法暴力?!”


 

 “對不起哇,老人家。我們這裡是醫院,只治病,而不是動物園,還有什麼動物展覽活動。你有的話,請你自己站在無疆城街道自己脫衣服一邊玩去。”驀然,一道聲音直接打破了凝重的氣氛。


 

 張浩然可不是好欺負的人,剛剛他們所做的一切,張浩然都看在眼裡。至於這種人,張浩然不會客氣。不管對方用什麼手段,張浩然只會十倍奉還。


 

 “你又是那個茅坑跳出來的?我在這裡講話輪到你插嘴了?”老人氣急敗壞,今天怎麼就那麼多人吱吱歪歪?


 

 “我是這裡的城管,不是茅坑跳出來的,反倒是你全身臭味,定然是剛剛被打撈出來還沒搞清楚方向吧?”張浩然很討厭這種人,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四個手下先是楞了會,接著白痴這樣看著張浩然,城管算什麼東西?天天上新聞報導那種?比他們四人還要狼狗的那種?還不是一樣不是好東西,整天打那些老人,婦女什麼的。


 

 他們四人是混蛋,但也只是欺負下其他青年,小混混。比起眼前的城管,他們已經是大大的好人了。


 

 期間頗拉近還在一邊流著口水看著眾人,嘴上喃喃說著糖過什麼的,好像除了這兩句話,其他的話他就不會講一般。


 

 “好!好!好!今天我也不和你們嘴上鬧功夫!交人不交?不交就等著得罪我的後果吧!”老人一看到自己孫子那白痴的樣子心裡就憤怒無比,至今想起身子都憤怒的微微顫抖。


 

 那是他唯一的孫子,變白痴了,這讓他以後如何是好?所以當下他想都沒想就帶人來質問,討公道。只不過現在看來有些麻煩,不過沒事,老人一家都是玩手段的,軟硬都可以。只是看來這裡更需要的是硬的,有些人就這樣,不吃點苦頭不知道死字怎麼寫。


 

 以前他見過太多釘子戶了,讓他搬他不搬,多給點錢給他也不要。結果呢?讓手下拖了三四十個人直接把他們打個半死,然後強拆他們房子,最後還落的一分錢沒賠……


 

 上訴?報警?這年頭有錢就好,只是那些人總是天真無比,感覺有人能伸張正義。以前多少人是被他直接打死丟掉的。要不查的嚴,那些所有得罪他的人都該死,就像眼前這個叫什麼城管和那個女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