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英語老師是個剛畢業新調過來的女大學生,人長得很漂亮,明眸皓齒,皮膚水嫩,身材也很火辣


 

com 她平時喜歡穿淺粉色襯衫來上課,總是把胸口挺得高高的,下半身則是一條黑絲加包臀短裙,前凸後翹,極其誘惑,有好幾次我都忍不住想偷拍,只是一直沒那膽子。


 

本來我對英語老師一直都是有心沒膽的,因為她一直都很正經,經常板著張俏臉,雖然平時穿得挺性感的,甚至還有一種狐媚的感覺,可她太冷,冷到我連搭訕她的勇氣都沒有。


 

然而,自從那次偷看到了她的日記內容之後,我凌亂了!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剛好輪到我們小組值日,我放學上了個WC,回來的時候教室已經被打掃完了,他們留下教師辦公室給我掃。我見時間也不早了,剛好教師辦公室還沒關門,就打算趕緊掃兩下應付完回家。


 

我原本以為老師們都走了,可我進去之後,發現英語老師居然還在,而且她好像在寫什麼的樣子,看起來挺匆忙的。我故意咳咳了兩聲,英語老師趕緊抬頭,看到了我,她有些誇張地啊了一聲,我清楚地看到她手都抖了兩下。我當時心裡就嘀咕了一下,她不會在做什麼虧心事吧?


 

不過她挺快恢復鎮定,問我來辦公室幹嘛,我說來打掃衛生的,她哦了一聲就沒說啥了,然後就收拾桌子上的東西,看起來有點急。


 

隨後她的手機突然響了,她明顯就挺慌張的,手抖了一下,差點把手機都抖地上去了,她那被嚇到左顧右盼的樣子,差點把我笑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